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去过越南的人都说那里豪车遍地,700万的劳斯莱斯只卖12万

2017年12月09日 14:32:34
分享到:
来源:非常好车
null

说到越南一般人都会想到什么?

越南新娘

null

越南拖鞋

null

椰汁糯米饭

null

还有越南“神剧”

null

正常人大概也就只能想到这些了,你绝对想象不到这个在印象中并不富裕的国家,会和豪车遍地扯上什么关系,然而好车君只能说大概是去过的地方太少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null

一辆劳斯莱斯和摩托车相撞,劳斯莱斯的进气格栅严重变形,维修至少要花10多万元。

null

三大顶级超跑之一布加迪威龙出现在越南街头,真是满满的违和感。这款车售价超过2500多万元人民币,车速高达400多公里每小时,要知道这款车在我国都很少见到。

null

路虎在越南更是很常见的,这辆路虎不知道为何穿墙而过全都是泥土,这样的路虎在越南满大街都是。

null

这也是一款劳斯莱斯,你们没发现车停的地方跟车格格不入吗,并不发达的乡村停着劳斯莱斯确实有些“不搭”。这个小男孩躺在劳斯莱斯上,他根本不知道这辆车价值多少钱。

null null

而像法拉利之类的超跑在越南更是随处可见,看到这相信多数人都会觉得很奇怪吧!不合理啊,到底是为什么呢?

其实越南就是我们口中的走私大国,什么路虎、奥迪、劳斯莱斯等豪车,来路都不明,或通过走私,再非法入境到越南。于是到了这里,这些来路不正的豪车的价格便会跌!跌!跌!大概是国际主流价格的30%到50%左右,甚至更低。

null

像一辆奔驰S级,在越南黑市2万-3万美元就可以购买,相当于一辆我国普通国产车价,却能享受奔驰的品质。一辆700万元人民币的劳斯莱斯只要12万元,路虎仅需8万元。

null

所以在越南,稍微有钱一点的家庭,一般都有两辆豪车。

但是,像这种走私车、盗窃车进入越南其实也没那么容易,由于不能空运,海运,高速运,只能通过这种山路。

null

像柯尼赛格这样的超级跑车也逃不出走山路的命运。一般来说,像这样走私或盗窃过来的超跑都会有些瑕疵,毕竟是二手或者三手货,所以价格会就便宜那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