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新车刚上市时众人说好,如今投诉大增人人喊打

2017年12月09日 18:51:28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12月还没过几天,网上就铺天盖地的传来了各种有关荣威i6“喜获”投诉排行榜第一的消息,来自车质网的数据显示,这台月均销量4000左右的国产车以470例投诉荣登投诉榜榜首,并且从12月份的统计数据来看,这台车的投诉量仍然处在“疯长”之中,这意味着荣威i6的问题已经引起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

null

从网上各种报道来看,荣威i6质受吐槽多已经成为了一种共识,但是它究竟差在哪呢,笔者整理了几个比较中肯的观点供读者参考:

null

其一差在同款不同配。据投诉车主反映,该车主于10月底订车,并于11月3日到店提车,然而时隔一天却得知有车友提到了和其价格一样但配置不同的车型。而车主问4S店怎么回事儿时,4S店却称不知情,车子到店后才知道增配了。而当向上汽厂商反应时,客服也只会机械的重复“以当时订车的配置为准”。

null

从投诉来看,11月上汽新出厂的荣威i6( 20T自动互联版智享版和20T自动旗舰版)换装了独立悬挂以及17寸轮毂,同时,4S店对此并未告知,知情的就给卖新款,不知情的就给卖旧款,而消费者也就面临着刚刚提车就变旧款的悲虐心命运。不难想象,这对于知情的消费者还好,对于不知情而错提了老款的车主而言显然极不公平,由此引发投诉也就显而易见了。

其二,则在于发动机变速箱顿挫问题。荣威i6采用了一台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由于是干式双离合本来就有着先天不足,同时因为上汽对其和发动机的匹配调教也不够重视,因而导致了众多车主在提车后感觉换挡顿挫感明显,以及低速蠕行不畅等问题,导致众多车主不满。

null

其三,则是一些密封条损坏、仪表故障等小问题,对于上汽这样的自主品牌而言,出现这种小问题其实在所难免,不只是荣威i6,这种投诉即使是在长城、吉利的产品中也屡见不鲜。

null null

那么,读者对此如何反应呢?我们选了几条评论:

小明慢慢谈:哈哈哈,荣威水军呢,上市市这两个车不是吹上天吗?说0.28(实际为0.25)最低风阻,你是要起飞吗?

中国meng:荣威的车有几辆不是垃圾的?都是靠水军忽悠来的,质量不好,价格都跟上合资了,哈哈哈买荣威的知道上当了吧

青山绿水:新车过坑就掉发动机,这样的造车“顶极”水平都唤醒不了某些“迷”们,能说什么呢!还有,印刷散发黑、踩同档友商优秀产品的品牌,连做人底线都没有,谈何做好产品?!

湖北佬:荣威让我心寒,才6000公里悬挂就左偏,偏的离普手一松左转弯就自动转过去了

编辑总结:显然,消费者对于荣威i6的投诉还是很在意的,按理说增配是好事,但是却应该提前告知消费者,而不应该为了去库存或者多卖车而出现同款不同配的现象,至于发动机、变速箱的硬伤荣威也更应该提起注意,否则消费者的抱怨也最终会转化为销量上的惨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