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凯伦-MP4-12C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迈凯伦Senna官图发布 神的全新一代座驾

2017年12月11日 19:06:48
分享到:

迈凯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跑车——Senna的官图,新车限量推出500辆,并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全身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营造出满满的性能气息,这霸气特质就迈凯伦能轻松驾驭。

  搭配迈凯伦招牌的金属橙涂装,作为家族新成员的Senna视觉效果依旧出众,新车前脸的开口十分夸张,设计全面为性能让路。此外,灯组中碳纤维结构前的LED光带也与前脸行程一条直线,极具战斗气息。

  运动DNA出现在了新车身上,其车身重量仅为1198kg,而轮胎的选择同样专为赛道设计,这是一款可以合法上路的车型,其搭配由倍耐力开发的定制P Zero™Trofeo R轮胎,同时该车提供超轻合金轮圈。

  新车采用了优雅至极的蝴蝶门设计,车尾则是进一步强化了性能范儿,大尺寸后扰流板、一字型LED尾灯组、大面积后扩散器及中置三出排气布局都展现出与众不同的定位。

  以赛都为生当然注重轻量化的设计,迈凯伦Senna内饰基本由碳纤维所覆盖,方向盘与仪表盘的造型与换挡旋钮均和迈凯伦720S基本保持一致,而个性的地方在于一键启动、车窗等控制按键被设置在了车顶部分,实属创新之举。

  本着为赛道树立新标杆为出发点,迈凯伦Senna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588kW(800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在英国地区含税的售价为72万英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