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冬天脚部脱皮干裂怎么办?每天擦点“它”,脚后跟又白又水嫩

2017年12月11日 17:57:57
分享到:
天气又开始冷起来了,每到这个时候我就会想起儿时外婆的脚后跟都会变得特别干燥,开裂,有的时候开裂还会出血,黏在袜子上疼得要死,还不美观。后来一位乡村医生告诉爷爷一个家用的小秘方,非常简单地就把这个问题给解决了。 脚其实也需要护理的,人们通常只是对脸部和手部做护理,每天洗完脸和手后,通常都会涂抹一些护肤品,但很少有人洗好脚后,给脚部涂抹护肤品的,但实际上脚部也需要涂抹的。 没错,就是家喻户晓的这款马油护脚霜,效果真的非常棒,涂上后吸收快,不像有些护肤品涂上后粘乎乎的,用了几天,感觉脚部肌肤光滑了,柔软了,以前掉皮的状况缓解了很多,让我光脚自信了很多。 已经快冬天了,天气干燥,脚也很干,都说马油很好用,特意买来试试,用了两天效果很不错对了穿高跟鞋的脚很有用很滋润。 效果出奇的好脚后跟这下变得光滑了厚厚的死皮没有了还一点都没破,一刷在手,脚下的烦恼就没有了!推荐大家使用哦。

不能亲自陪在父母身边帮他们洗脚,那就送他们一台电动足浴器,仿真人按摩的设计,让双足体会舒适按摩的感觉,同时健康的生活习惯,彻底放松身体。

每天晚上泡脚后涂抹,这款产品抹上去非常滋润,吸收很快,吸收后脚底也是润润的,不会马上变干,滋润效果保持时间长,真的很好用。

对于脚部干燥粗糙老茧硬皮干裂不适粗厚角质脱皮毛刺干痒难耐都能有效治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