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标致-1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福特组建电动车研发特别团队

2017年12月12日 00:57:30
分享到:
来源:出行财经

布局未来,走好当前,一直就是福特在转型期要找到的平衡点。在此前发展中,马克·菲尔兹只做对了一半就被董事会辞退,那现在的CEO韩恺特又是如何平衡现在和未来的呢?

null null

福特汽车公司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先生

日前福特四位高层组团(福特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福特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傅礼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恺特、福特中国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冠宏)来到上海发布了未来的新计划:到2025年底,将在中国推出50款新车型,其中包括8款全新SUV车型,以及15款福特和林肯品牌电动车型。此外林肯一款豪华SUV以及福特首款纯电动SUV都将在中国生产。

50款新车

null

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傅礼德

福特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傅礼德讲到:到2025年,我们将在中国市场推出50款新车型,其中15款是全新的电动车型。

为了加速全球化的电动车发展进程,福特推出了TEAM EDISON即电气化车型团队。像把F-150、Mustang实现从混合动力到纯电动化车型就是他们的工作之一。该团队将会在褔特美国底特律市的总部工作,并且也会跟在中国和欧洲的电动车团队合作。

null

今年乘用车整体增长减缓,而SUV还继续保持乐观增长态势。据乘联会发布的11月销量数据显示,SUV总销量108.5万辆,同比增长13%,环比增长10%,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而这次发布会也透露了福特和林肯的新车型将有8款是SUV车型。

普及智能互联

未来的世界将是智慧城市、智慧世界与智能汽车互联的世界,汽车需要能够做更多的事情,来解决人们的生活需求。到2019年底,所有在中国销售的福特和林肯车型将可以实现车载互联服务,也就是说,所有车辆都可以实现智能互联。

null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恺特先生

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恺特讲到:我们有一个致胜未来的愿景:我们要成为世界上最可信赖的移动出行公司。

今年4月19日百度发布了名为“Apollo(阿波罗)”的向汽车行业及自动驾驶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的软件平台,而福特与百度合作已有些年头,这次宣布加入阿波罗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加强中国本地化

null

福特中国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冠宏先生概述公司扩大在中国本土制造的计划

加强本土化生产不仅是节约成本的手段,也是深耕市场做中国消费者喜欢的车的必要手段,福特将在2020年前实现动力总成的本土化生产。要知道这不只是燃油车实现本土化生产,而是电动车型也要实现。2018年长安福特将推出蒙迪欧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在2025年之前长安福特生产的每款车型都将提供相应的电动车型,福特还将不遗余力的加速在中国制造林肯电动车型。刚刚成立的合资企业“众泰福特”,主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经济型电动车产品。

null

对于本地化生产而言,新建立的福特南京测试中心也让福特信心满满。其总投资高达6.8亿人民币,共有2000名工程师18个实验室以及80个不同的路面条件,其中15个路面是中国特有的。在这里将测试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市场上的多种车型,包括紧凑型到全尺寸乘用车、SUV以及轻型商用车。

目前在中国制造的福特翼搏SUV已经出口到东南亚市场。2019年在中国生产的下一代福特福克斯也将出口到北美市场。对此福特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傅礼德讲到:福特在中国业务发展的愿景是制造符合林肯和福特全球标准的产品;这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制造的产品充满了信心。

营收实现50%增长

虽然说福特的未来计划内容大致与别的合资车企相同,可分为三大部分:增加新车并逐步实现电动化、实现智能网联、加强本地化生产。但是家大业大的福特有着自己全球化生产及研发上的优势,从燃油汽车到纯电动车再到自动驾驶,福特不仅要扎根现在跟要提前站稳未来市场。

null

正如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说到:福特在中国的第一阶段发展已经结束。在接下来的第二阶段当中,将更专注于高科技的引入,提升大家的生活,改善社会的发展,更紧密的联结中国的客户;我们期待我们的营收可以实现50%的增长。

在会上比尔·福特对新到任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恺特也是信心十足,他坦言到:我特别幸运,可以找到韩恺特,他不仅可以看的长远,又可以兼顾到现实。此外,他还有很强的道德观和价值观,可以帮助公司在未来找到更好的发展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标致108
标致108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