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E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捷豹XEL上市28.88万元起售 跟着陈伟霆看看这车怎么好

2017年12月20日 08:03:06
分享到:
来源:车镜

12月15日,奇瑞捷豹路虎旗下全球首发车型--全新捷豹XEL在昆明上市,共推出包括首发限量版在内的六款车型,售价为28.88万至42.88万元。"全能艺人"陈伟霆携手全新捷豹XEL亮相发布会现场,并为抢先预订"LOVE挚爱限量版"的首批车主代表交车。

null

全新捷豹XEL专为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打造,在豪华体验、运动操控以及创新科技方面全面升级。

null

null

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Murray Dietsch)表示:"全新捷豹XEL的上市既充分展现了奇瑞捷豹路虎的强大企业综合实力,更标志着我们在拓展中国豪华汽车细分市场的征程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null

运动性:全铝车身+跑车级底盘

全新捷豹XFL采用高强度、轻量化的智能全铝车身架构。此次新车再度应用高压真空铸铝、高强度断面挤出铝、铝镁合金等多种成型材料及科技,在提升燃油经济性及安全性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了操控表现。全新捷豹XEL也由此成为同级市场中唯一一款采用智能全铝车身架构的车型。

null

null

全新捷豹XEL拥有前后近50:50的比例,采用跑车级底盘,搭载双叉臂前悬挂,增强了车身稳定性。转向系统及扭矩矢量分配系统,让车辆过弯更加轻松稳定。

null

新车搭载了由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百公里燃油消耗为6.7升。

科技性:液晶虚拟仪表盘+智能驭领车载互联

全新捷豹XEL搭载12.3英寸TFT多功能液晶虚拟仪表盘,中控台10.2英寸触摸屏,一屏双显功能兼顾驾驶者与乘客的使用需求。

null

新车内置InControl智能驭领车载互联系统,除提供航位推测、信息娱乐支持外,其远程控制功能还可让车主通过苹果或安卓设备实时监控车辆状态。4G Wi-Fi 热点功能可同时为八个设备提供网络连接。

null

豪华性:2935毫米轴距+Meridian音响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捷豹XEL拥有2,935毫米轴距,在保留标准轴距车型优雅线条、动感侧面轮廓的同时,后排腿部空间增加112毫米,膝部空间增加100毫米;标配滑动式全景天窗。

null

配置方面,新车搭配温莎真皮座椅和英国Meridian音响系统,营造优雅奢华的驾乘氛围。

null

为年轻消费者:陈伟霆代言+"LOVE挚爱版"限量100台

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偶像陈伟霆是典型的"全能实力派"。他不仅影视歌多栖发展,在舞蹈方面有极深的造诣,更是玩转各种潮流的时尚达人。从斯文简约、性感雅痞到狂野奔放,他在多种风格间转换毫无压力。此次携手捷豹XEL,正是因为两者同样实力与时尚兼修。

null

全新捷豹XEL除了特邀陈伟霆代言,还推出了一款专为车迷和粉丝打造的"LOVE挚爱版"车型,全国限量100台。

null

null

捷豹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布局进一步完善

车镜获悉,目前,奇瑞捷豹路虎已推出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捷豹XFL三款车型,在18个月内实现了双品牌全面布局,成为国内唯一同时运营两大豪华品牌的汽车企业。

为更好地满足中国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奇瑞捷豹路虎在全新捷豹XEL本土化的过程中,对新车进行了多方面的设计优化,并针对中国的气候特点和地貌特征对整车热管理、空气动力学及防水防尘密封性进行了测试。

null

null

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表示:"全新捷豹XEL的上市,是奇瑞捷豹路虎在中国发展的又一座里程碑。它进一步完善了捷豹品牌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的布局,将领先的科技和产品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XEL
XEL
指导价:29.98-34.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