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资讯 | 华晨中华V6上市 售价8.79万-14.19万元

2017年12月22日 22:15:09
分享到:

原标题:新车资讯 | 华晨中华V6上市 售价8.79万-14.19万元

12月22日,华晨中华V6在北京M空间正式上市。新车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9万-14.19万元。

华晨中华V6 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MT 都市型 8.79 1.5T MT 精英型
8.99
1.5T MT 豪华型 9.99 1.5T MT 尊贵型 10.99 1.5T DCT 豪华型 10.99 1.5T DCT 尊贵型 11.99 1.5T D CT 旗舰型 12.99 1.5T DCT 纪念型 14.19

华晨中华V6是华晨中华智能制造工厂推出的首款车型。

前脸造型的“贯穿式祥云翼”灵感来源于天安门城楼前的华表,粗壮的格栅饰条进行了亚光电镀处理,前大灯带有阶梯状起伏的下边缘也让它多了几分稳重。

车身侧面则采用了“书法笔锋式”的腰线。

中华V6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27mm。

2725mm的轴距能够提供更大的乘坐空间,尤其是还拥有一个宽达1922mm的车身,后排座椅3人同时乘坐仍显得非常舒适。

内饰方面,功能区域划分清晰、选材搭配合理,真皮饰板、镀铬饰条、仿实木饰板、金属拉丝饰板、钢琴漆面、软质塑料等材料被和谐地揉捏在一起。

中控台上的10.4寸大屏幕,集成了多媒体系统、自恒温双区空调、智能手机互联、蓝牙电话、智能导航、360°环视、车载WIFI等功能。

配置方面,全景天窗、感应雨刮、前排座椅加热、发动机起停、360°环视系统、自恒温双区空调、智能手机互联、蓝牙电话、智能导航、车载WIFI、电子手刹、AUTOHOLD、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坡道辅助和自动头灯等配置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中华V6有2款发动机可选,分别为来自于三菱技术的2.0L自吸发动机,以及华晨与宝马共同研发的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器则多达3款,分别为5挡手动、6挡手动和7DCT双离合变速器。

此外,中华V6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整体悬架略微偏硬,削减了频繁加速制动时扰人的抬头点头现象,对于路况的感知也相对较为清晰,而且会在高速转弯时为车身提供充足的支撑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