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亲民SUV不到20万, 还有混动+四驱

2017年12月23日 10:27:2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主之家

随着SUV市场的愈演愈烈,人们对SUV的需求也越来越高,10万以及10万以内的sSUV车型显然不够满足国人的需求,因此人们把目光放在了更加高端的20万级别SUV上,这也导致越来越多的车企在20万左右的中端SUV市场开始发力。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一款20万的紧凑级SUV——大众的Cross Coupe GTE。

该车整体造型和老大哥途昂十分相似,简直就是小号的途昂。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大众全新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中网看起来非常时髦,让该车更具整体感。此外,中网采用两根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凸显了该车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度为4647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

来到车内,该车的内饰也是让人耳目一新,整个中控设计十分简洁大气,大量使用了皮质进行包裹。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也突出了该车的豪华感,而空调出风口也是其一大亮点。

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此外,该车还有混动版本可供选择,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售价方面,由于还未上市,预计未来引进国内售价可能为20万左右,这样的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