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市一年 布加迪Chiron只卖出了60%?

2017年12月27日 08:13:08
分享到:

算了,不用你们看到最后,我是标题党。其实光这60%的订单,排队的人已经等到三年以后了。

2016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大众正式带来了这款1500匹马力的超级巨兽,直至去年年底,Chiron的生产才正式开始。今年3月,第一辆布加迪Chiron在位于法国阿尔萨斯区莫尔塞姆的工厂驶下生产线。

到目前为止,布加迪在2017年已经交付了70辆Chiron——加起来总共有10.5万匹马力,完成了今年的目标,而至今有300位土豪在购车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按照今年的生产效率,意味着已经售出但仍未排产的230辆Chiron已经够布加迪的工厂员工马力全开忙碌3年了,这也是230名车主需要等待的时间。

布加迪Chiron的总产量为500辆,比前辈威龙十年生产周期中的总产量还多50辆。照这样看,布加迪还有很多年的时间去消化剩下的200辆名额,当然没人会担心Chiron的销路。

就凭借目前已经售出的230辆Chiron,大众已经占据了欧洲Hypercar市场43%的份额,在北美是26%,中东23%和东亚8%。

对于能够完成今年的生产目标,布加迪的总裁Wolfgang Dürheimer感谢供应商能准时提供零部件,并表示会让车主等待的时间尽可能地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Chiron
Chiro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