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配6气囊,高速稳如牛,空间大过卡罗拉,不到10万果断放弃朗逸

2017年12月27日 20:05:3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十万元左右购买一辆怎样的合资家轿呢?德系朗逸、速腾、捷达、桑塔纳,还是日系轩逸、卡罗拉,美系英朗等,这些车型销量高,名气大,颇受消费者的垂怜。而实际上,除了这些车,还有一款车性价比更高,它的空间应该算得上是同级最大,配置也颇为丰富,安全性高,开起来稳当舒适,它就是标致408 。只可惜因法系车在国内并不怎么热门,所以很多时候,消费者并不把它列为考虑之内。

null

外观上标致408的造型大气,经典的立式狮标与大灯组很有辨识度,双层式的前脸看起来层次丰富,很是犀利。车身侧面线条平和,有着法系独特的优雅之风,尾部饱满厚重。整体很是耐看。其车身尺寸长宽高长为4750mm,宽是1820mm,高为1488mm,轴距是2730mm,乃同级最大。

null

内饰上这款车是将简约进行到底,中控台的造型平直,立体纯黑的内饰搭配和银色的饰条显得十分的年轻,在做工和用料上并没有价格的原因而选择廉价的质料。配置上这款车也是值得一提的,全车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对于安全的把控绝对是出乎人们的意料之外,ESP,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LED日间行车灯等都是标配。

null

动力上这款车也搭载了多套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为沃德十佳动力,动力表现十分突出,并且十分省油。另还有一款1.6T与1.8L发动机两个版本。传动系统方面有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null

408售价12.97-18.97万,在优惠后大约不到十万起步,价格并不高,很是厚道。空间大、配置高、底盘有着法系一直以来的稳固舒适的特点,特别是跑高速杠杠的。只不过,法系车的缺点也十分明显,因为名气不大,保值率低,掉价快,但如果只是作为家用,保值率其实不是问题,毕竟不是开会就要换的。但由于品牌问题, 买的人还是比较少,只有老司机知道它的好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0.57-12.17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7-12.17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