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X6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卖得最惨10款SUV,越出名销量越差,售价10万都没人买!

2017年12月27日 21:01:00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卖得最惨10款SUV,越出名销量越差,售价10万都没人买!


买一辆SUV或许就是你未来几年的小目标,目前市场上有超过200款的SUV可选,大家选好车我不拦着,但是这10款SUV一定要留意,它们是在今年1-11月销量排行中,没停产但是销量最差的10款SUV。


大家在买车时尽量可以避开,防止入坑。


No.10

潍柴英致 G5

1-11月销量:2626台

官方指导价:5.78-9.38万元

车主吐槽:动力平庸、隔音差、做工比较粗糙

辣评:这是家2014年才推出的全新品牌,之前没有SUV技术积累,在平衡成本和做工的实力方面,相比国产“大厂”还是差了不少,在动力、底盘调校方面也需要提升。好消息是,其背后的大佬“潍柴”不差钱,如果愿意加大投入,还有希望推出更好的产品。



No.9

三菱帕杰罗劲畅

1-11月销量:2974台

官方指导价:20.88-30.88万元

车主吐槽:发动机老旧、内饰老土配置低、舒适性差

辣评:这是一款偏越野风格的SUV,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也就是有“大梁”,这类车型注定要牺牲一部分舒适性,再加上车型较老,在这个价位跟当今城市SUV的豪华配置、舒适性相比肯定不占优势。但在非铺装路面,它还是有用武之地的。


No.8

福田萨瓦纳

1-11月销量:1749台

官方指导价:13.18-18.68万元

车主吐槽:做工不够细致、内饰过于简单、隔音性不好

辣评:这也是一辆所谓的“越野”SUV,那就意味着它将损失掉大部分的SUV用户。不怎么出众的外观内饰设计,车主普遍反映小毛病较多,再加上品牌知名度的问题,让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这款车的存在。



No.7

福迪揽福

1-11月销量:1646台

官方指导价:8.98-14.48万元

车主吐槽:油耗高、内饰做工粗糙、发动机声音大

辣评:这同样是一个冷门厂商的车型,和其他几款销量较差的产品类似,这款车同样是非承载车身结构,同样有5座和7座,以及有柴油版本,这几乎是老款“越野”SUV的标准人设,看这外观就知道它在模仿谁(丰田普拉多)。


在这价位,舒适性的SUV已经不能用多来形容了,想让用户喜欢上,难。



No.6

力帆X80

1-11月销量:1324台

官方指导价:10/99-14.99万元

车主吐槽:内饰塑料感太强做工较差、高速行驶操控性不好、动力比较肉

辣评:从当初的“汉兰达”前脸开始,这款SUV就备受争议,最终在2017年3月底上市,起售价接近11万元,说实话以这个价格,几个国产大品牌的主流SUV可以随便选了,无论是做工还是配置,都有不错的口碑。 近年力帆在汽车圈的品牌塑造也不算成功,用户信赖程度也在持续下滑。



No.5

中华V5

1-11月销量:1207台

官方指导价:8.98-14.58万元

车主吐槽:故障灯常亮、车漆太薄、有小异响

辣评:去年整年这款车卖了9661辆,还算说得过去,今年发生断崖式下跌。这款SUV是2011年上市的老车型,后续经过多次改款,但是内饰的设计确实已经难以吸引当今的消费者。


加上中华品牌近年的平淡发展,而且并未将中华V5作为重要产品,在这价位很少有人能想到这款SUV。中华V6上市后,这款SUV的处境更加尴尬了。



No.4

日产帕拉丁

1-11月销量:846台

官方指导价:16.78-24.78万元

车主吐槽:内饰做工粗糙、舒适性一般、舒适性差


辣评:典型的老派“越野SUV”,售价不菲,舒适性一般,这些毛病加在一起,将大部分消费者拒之门外了。但对于热爱越野的“糙汉子”,这款车还是有很多亮点的。


越野和长途穿越比的不是舒适性和科技感,而是长距离驾驶不出大的故障,小的毛病能及时解决,不把人和车扔在野外,所以这款车只适合部分人群。


接下来是万众期待的销量最差前三名!



这3款车都有一定名气,也许会让有你有点小意外!



No.3

观致3都市SUV

1-11月销量:704台

官方指导价:12.79-16.99万元

车主吐槽:低速行驶有顿挫、品牌知名度低

辣评:观致最终还是被微弱的品牌力以及时不时曝出的负面拖累,产品在推出后没能获得第一批车主的良好口碑认可。用户对低速行驶略有顿挫、减震较差等小问题时有抱怨,要知道当时观致的对手是丰田、大众等合资车型,但凡车上有瑕疵就会被放大。


经常关注互联网的车主大多数人认识观致,但真的愿意掏钱购买的人少之又少,而在这个人群之外还有广大普通消费者根本没听过观致。



No.2

北汽绅宝X65

1-11月销量:653台

官方指导价:9.88-14.98万元

车主吐槽:内饰材质一般、油耗高、发动机噪音较大

辣评:初期的北汽绅宝以轿车产品为主,而随着SUV需求的增长,绅宝迅速推出了4款SUV,紧凑、小型各两款,算是把产品线补齐了。其中的X65正是处在竞争最为激烈的SUV市场,很快便颓势尽显,难以跟当今的热销SUV匹敌。


从车主反馈来看,现款绅宝X65确实性价比不高。


No.1

纳智捷大7 SUV

1-11月销量:177台

官方指导价:17.98-29.30万元

车主吐槽:油耗高、价格高、小毛病多

辣评:纳智捷跟观致都有个特点就是“心比天高”,错误的判断了国内市场行情,以较低的品牌知名度想打合资车型的价格区间,结果显而易见。平心而论, 在这个价格区间,真的很难有选择纳智捷的理由。


国内消费者喜欢大空间的SUV这一点毋庸置疑,但如果不能把产品成本压缩到让用户觉得你有性价比的程度,销量自然会告诉你结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绅宝X65
绅宝X65
指导价:9.88-14.9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98
紧凑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