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荣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菱荣光V怎么样?

2017年12月28日 14:49: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五菱家族一向是经济实用的代名词,不同于其他品牌追求动力输出与优秀操控,五菱一向是以实用为自己的第一追求,以最大限度的满足各种用车需要。提到五菱,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五菱宏光,能拉人能载货还能在秋名山上漂移的神车,不过在五菱旗下,还有一款比五菱宏光更加偏向载货的车型,就是五菱荣光V。

null

    五菱荣光V将汽车的工具属性发挥到了极致,从外形上看,虽然长度与宽度表现都不是特别突出,但是高度表现是很不错的,这种“向上”抢空间的外型,让荣光V的车内空间表现极为突出。如果说在SUV车型中我们可以昂首挺坐,在五菱荣光V中我们甚至可以起身直腿,这种高大的车内空间,十分的实用。

null

    五菱荣光V提供了1.2L与1.5L两种不同排量的款式,充分满足各种不同用车环境的需要。作为一款实用为主的车型,荣光V是有5/7/8座不同的座位数可以灵活选择,这里需要说明一下,并不是出厂时固定了座位数,而是可以将现有座位进行拆卸或者拓展,从而达成不同座位数的需要。无论是需要运送乘客,还是运送货物,都是十分方便的。

null

    对于一款以实用为主要追求的车型,是不应该去过于要求外型与配置的,毕竟荣光V的定位,就是一辆经济实用的微面。可以内饰比较简单,可以配置偏低,甚至可以在低配车上没有转向助力,但是在需要运送乘客或者货物的时候,能出色完成任务,这就够了,这就是荣光V的意义所在。

null

    五菱家族经过发展,五菱宏光,五菱宏光S与五菱荣光形成了极简实用阵营,满足单纯用车需要,这是很满足实际情况的。五菱荣光V怎么样,这的确是一款能满足你多种需要的,并且经济实用的车型。

    (运营人员:邵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五菱荣光
五菱荣光
指导价:4.08-5.755万元
1.2L 1.5L 1.8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8-5.755
微面
1.2L 1.5L 1.8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