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Tit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5.0T V8柴油动力,四排气孔帅到猛禽都不敢看,60万简直要没对手

2017年12月28日 18:53:4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今天我们来说说皮卡车型,他可以算得上是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家庭用车,特别是在美国尤为流行,深受美国家庭的喜爱。而皮卡界卖得最好的当属福特猛禽,外型高大威猛的形象深得人心,而且强大的拖拽能力也令人叹服,不仅仅在美国,引入国内后,福特猛禽也成为了国内很多硬派越野迷的梦之车,原本并不受消费者待见的国内皮卡市场,甚至也开始唤发出新的生机。不过福特猛禽虽然好,但并非唯一选择,即使是皮卡界,对手也是层出不穷的,比如说尼桑新推出的Titan Warrior,颜值和性能完全不输猛禽。

null

该车造型与福特猛禽类似,中网格栅尺寸巨大,约占整个前脸的一半。机盖上设计有两个开口,大灯组呈C型交叉式造型,配备的是LED光源,看上去十分粗犷,充满了野性美。全车作战斗灰涂装,轮胎采用专业的越野轮胎,尺寸为20英寸,轮拱则是碳纤维材质打造。侧门旁还设计有白黄黑三色拉花图案,并搭载电动踏板,结合肌肉感身材,极具战斗力。尾部四四方方,层次感强。设计中采用碳纤维材质进行包覆,配备的四根银色的排气筒让人感觉到强劲的动力。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也让人心生欢喜,所有的设计都非常大气粗犷。布局方方正正,材质选用皮革和碳纤维包覆,有硬汉般的感觉,各种拨杆式开关的加入,更是增添了几分机械感,中控台上方中央位置带有三个小型仪表盘,分别显示水温、机油压力和机油温度,很是醒目。搭载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7英寸显示屏和12声道影音系统完美呈现豪华和科技感。而其后面拖载的货箱,宽度为1600mm,高度550mm,径深2010mm,装载力强大。

null null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来自康明斯的5.0T V8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14马力,峰值扭矩为752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据悉,这款车有望于明年在北美上市,待明年Titan Warrior上市后,将于福特F-150 Raptor和道奇Ram 1500 Rebel等车型展开激烈竞争。就外形而言,虽然福特猛禽的形象深入人心,但是这款日产Titan Warrior在霸气的同时,又增添了猛禽所没有的科技与豪华感,当然既然是以猛禽为竞品,其售价肯定也不会便宜,引入国内估计至少得60万以上了吧,但是对于热爱皮卡的土豪们来说,猛禽已经不再具有新鲜感,而这款日产Titan Warrior或许来得正是时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