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1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合资车怕简配?这些不到30万的德国原装进口车值得考虑!

2017年12月29日 16:38:05
分享到:

不少车型在国产时都会选择减配,一方面是为了降低成本,另一方面是为了给进口车型让步获得利益最大化。而面对进口车型日益下探的价格,我们为什么不直接选择一步到位呢?

null

作为一款入门豪车,宝马1系的受众主要是年轻群体,他们对空间之类的要求不高,更多追求的是驾驶乐趣,两厢加后驱的1系则是一个完美的选择。相比于国产后配置寒掺的三厢1系,进口版本的无疑厚道很多,而且两厢车身比例更加协调,起码开在路上不会被当作共享宝马

国产后的宝马1系变成了三厢和前驱,虽然价格降下来了但却让很多Bimmer无法接受,在他们眼里1系应该就是两厢和后驱的,甚至情愿去买一辆本来就是前驱的A3也不愿买一辆后驱改前驱的1系。然而坏消息是,新一代的宝马1系也将改用UKL前驱平台了,所以以现在的价格去入手一辆即将绝版的车型还是值得的。

null

虽然和奔驰A级同为进口车型且出自同一平台,但是奔驰CLA的颜值却高了不少,对于那些颜控来说无法拒绝。CLA的外观在奔驰家族中也很亮眼,恍然一看这就是一台小尺寸的CLS,虽然内饰的豪华感和质感一般,但得看和谁比了,自家的大哥C级和E级肯定比不过,不过在同级中还是效果拔群。

CLA作为一辆个性鲜明的车,溜背的动感外观,拉风的无框车门和运动座椅都是我们选择它的理由,进口的身份更是锦上添花。在经过多次改款并加入新车型后,CLA的价格也从当初40万的天价降了下来,独一无二的身份值得你去拥有它。

null

作为“神车”途观的进口车型,Tiguan在各方面都保持了原汁原味,到国内来也没有任何调整,可谓是真正的德国原装进口,最大的杀手锏便是出色的行驶品质。虽然车身尺寸相比途观L短了不少,但是乘坐感受和舒适性都还不错,外观也更显协调,内饰则实在没什么亮点,毕竟这是一台大众嘛。

和国产的途观L相比,Tiguan在价格上并无优势,但是出色的进口品质和驾驶感受还是能吸引到不少消费者。随着越来越多车型被国产化,进口车的销量也一再被挤压,但是Tiguan依靠出色的德国工艺依然能够占据一席之地,足以说明它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