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F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一次有这样的领会,买一台比亚迪F0我认为是土豪

2017年12月31日 18:29:1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到比亚迪F0大家或许都不陌生,在早期自主品牌发展阶段,这款小车或许满足了很多人对汽车的向往,亲民的售价,就满足很多人群的需求。大学生毕业,需要一台代步车你会想到F0,送给老婆日常代步家用,你会想到F0,初学开车用来练手你或许也会想到它。

null

那么,纵观目前汽车市场你会发现,形色的品牌产品让你挑花了眼,很少还有有人想到这样一台车了,亲民的售价比如宝骏,众所周知宝骏汽车,不仅价格便宜,配置还丰富,远远超过一台比亚迪F0所带给我们对汽车的向往,而F0所被市场淘汰似乎也是情理之中。

null

小编也对比亚迪F0全年的销量进行调差, 2017年11月,比亚迪F0销量509台,和往年对比同比下降52.7%,在全年的12个月里比亚迪F0销量在2017年3月达到最高,销量为1738辆。就拿3月份最高的销量来说,这样的销量仅是我们刚才提到宝骏汽车310的一个零头,可见在当下的市场中"推优淘劣"的事态越发强烈。

null

当然仅从销量上大家没办法更直观的感受到,我们就拿我们现在市面上可以看到的2015款比亚迪来说。该车的售价区间为3.79-4.79万元。你会发现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表现,都已经和当下的车型设计有所脱节。而更为明显就是配置方面了,打开配置单你甚至一眼就可以看完F0的所有配置,真的是少的可怜!总共五款车型版本3款都没有气囊,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null

辅助操控配置,你更是看不到任何配置所在,而且是全系都没。内饰的设计介于是2015款,我多少可以理解,内饰方面的常规的配置,全系仅仅有一个方向盘上下调节,再无任何配置体现,我甚至开始怀疑11月份509位车主的身份,土豪?我还真的第一次领会到,买一台3-5级的车型是土豪的体验,难道说全系标配的全尺寸备胎是车主们的安慰?还是情怀?我一时间竟然有些看不懂了。

null

很显然,比亚迪F0是被眼前市场淘汰的代表作,当宝骏310 4万级车都配有发动机电子防盗、倒车影像、驻车雷达、ABS、EBD的时候,消费者没有理由不将比亚迪F0这样的车型自行遗忘,当然比亚迪近年来的发展,还是值得肯定的,直接借此车型去官方未来汽车市场的大环境。(并不存在品牌歧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指导价:3.69-4.69万元
1.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4.69
微型车
1.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