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3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寒流来袭!大雪纷飞!不看看这几款雪地安全打滚的SUV么?

2018年01月04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昨日(1月3日),气象部门发布了今冬的首次暴雪橙色预警,而对于身处暴雪地区的小伙伴来说,不跟着《车壹圈》小编的推荐,买一辆平时用着舒服、暴雪来了又能在雪地安全打滚的车么?

众泰T300

7.68万元至9.38万元

null

众泰T300作为众泰的“转型之作”,上市之初就带着“原创外观、内饰”的标签,接受了各家媒体的点赞:动力搭配合理、配置高,而外形更是榨干了“众泰皮尺部”的脑洞。4405mm的车长,正好进入紧凑级,相比同价位的小型SUV,空间大了不少。

null

要说众泰T300除了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以外,还有啥独特的地方,《车壹圈》小编认为该车变速箱带有“雪地模式”,可能就是最大的卖点。而众泰对T300的“雪地模式”也是信心十足,不然也不会拉着T300去漠河玩“冰雪试驾”了!

推荐9.18万元的旗舰型:配置高到没朋友,价格又贵不了几千……但小伙伴可能觉得众泰T300有点小,那下面这款自主硬派SUV就不得不多看两眼咯!

江铃驭胜S350四驱版

13.48万元至15.98万元

null

提起江铃驭胜S350,可能很多小伙伴都没怎么听过该车,不过没听过,不代表该车的越野性能以及四驱性能不行:15万元级别的自主SUV,越野性能最强的就是它!没有之一!

null

该车不仅有多种发动机及变速箱可选,更有五座与七座可选,不过考虑该车不到4800mm的车长,还是推荐五座的:15.18万元的2.0T自动汽油四驱五座超豪华版及15.38万元的2.4T自动柴油四驱五座超豪华版。

这时,好事的小伙伴跳出来开始喷小编:高逼格的合资车呢?

铃木维特拉四驱版

14.38万元至15.98万元

null

您要的合资SUV来了!长安铃木维特拉四驱版,可谓是城市精灵:4175mm的车长,停车方便;1.4T+爱信6AT变速箱的动力储备,完全不用担心开车插队!而该车的变速箱不仅仅是带有雪地/泥地模式,更有四驱锁止功能!可谓15万元内,合资SUV雪地打滚利器!

《车壹圈》评论:本次推荐的三款“雪地打滚无忧”的SUV,有没有你中意的?欢迎留言给小编——不开手波的老司机!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300
众泰T300
指导价:4.59-9.3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9.38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