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缺乏灵感的灵感之作 英菲尼迪Q Inspiration概念车预告图

2018年01月04日 18: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缺乏灵感的灵感之作 英菲尼迪Q Inspiration概念车预告图

头条新车头图.jpg

几周之前,英菲尼迪放出了2018北美车展即将发布的一款概念车的预告图,预告图并没有给出这款全新概念车的名字,而现在这款概念车正式放出了一个看起来很乏味的名字:Q Inspiration。

Inspiration意为“灵感”,加上一个字母“Q”,符合英菲尼迪现在的产品命名规则,意味着这款概念车将会在将来相当一段时间引领英菲尼迪旗下产品的外观设计方向和设计语言。不过这个名字:Q Inspiration,看起来真的很没“灵感”。

INFINITI+Concept+-+EMBARGO+Jan.+3,+901am+ET.jpg

从预告图上看,这款被命名为Q Inspiration的概念车,是一款尺寸接近奔驰E级的轿车,很可能将会是下一代Q70的开发模板,或是Q70的衍生车型。在Q Inspiration概念车的C柱上,英菲尼迪标志性的新月型C柱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平滑的车顶线条。

英菲尼迪仅发布了这么一张侧后方的预告图,Q Inspiration概念车最为显眼的就是Fastback车顶,类似于奥迪A7的设计,而溜背式造型的产品,在英菲尼迪现有的产品序列当中还是空白,也就是说,Q Inspiration概念车很可能是一款全新的车型。

Infiniti-Q-Inspiration-Concept-Preview.jpg

Q Inspiration概念车的车身侧面看起来简洁明了,主要原因是没有车门把手和多余的腰线,甚至外后视镜也被取消了,但在量产车型上基本不可能这样做,因为部分国家的法律规定车辆必须装配外后视镜。

英菲尼迪的设计师坦言:在Q Inspiration概念车的基础上研发出来的新车,将会拥有较短的车头和更为修长的座舱,为车内营造出更为宽适的乘坐空间。

Q Inspiration概念车的动力系统,很可能会搭载刚刚发布不久的VC-Turbo发动机,以及除了这台可变行程发动机之外的混合动力系统。

英菲尼迪Q Inspiration概念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