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学霸到学神 福特锐界是如何练成的?

2018年01月04日 09:0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学生时代,我们的身边都会有这么一类人。上课时,他们是最积极的那几个,写作业,他们总能完成的既快又好,期末考试,他们的100分更是拿到手软…这样的人,往往会被大家称为学霸。有的人能成为学霸,是因为先天就很聪明,有的人,则是因为后天非常努力。但是也有一种学霸,不仅先天有优势,后天还非常努力,这样的人就会成为——“学神”。

null

在汽车圈也有这么一位“学神”,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超过半个世纪的深厚SUV造车经验让他的起点就比一般车型要高得多,而不断升级的产品力更保证了其一直以来行业领先地位,成为了中大型SUV市场的标杆车型。他就是福特锐界。

福特锐界为什么能够成为“学神”?

学神之所以是学神,先天优势很重要,但是后天的努力才是根本。对于福特锐界同样如此,出自名门固然值得骄傲,但上市以来就持续创新、不断突破,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才是其成功的根本。

null

譬如中国人一向以大为美,于是15年国产的全新锐界就在车身尺寸上相较于老款要大出一圈,而且适时的推出了7座版本;为了提升后排头部空间,全新锐界特意对C柱和D柱做了细节上的调整;再譬如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旅行的需求越来越多,锐界就在改款的2018款七座车型上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让用户可以尽情欣赏沿途的风景。

null

“学神”从不会因优秀而止步不前

尽管老款的福特锐界已经在各方面都有着超越同级的竞争力,但就像学神的步伐不会因为已有的优秀而止步不前。为了在年底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长安福特为锐界精心准备了一出年终大戏,那就是对产品竞争力的全面优化和提升。

null

新款的福特锐界共推出8款车型,分别为4款四驱车型和4款两驱车型,两驱车型满足日常城市代步没问题,四驱车型则能够带你浪遍大江南北,同时,四驱版还提供了两种动力,满足差异化需求。除了车型选择更多样化,更关键的是锐界还为消费者送上了两重非常具有诚意的大礼。

今天的都市精英们始终站在科技、时尚潮流的前列,他们对科技化、智能化的追求永远要快人一步。深谙消费者需求的福特锐界自然也会在科技化、智能化方面领先同级别车型。譬如这次重磅推出的EcoBoost®245四驱尊锐型plus车型,就新增了多项创领时代风范的科技智能配置,以更好地满足都市精英们对科技化、智能化的追求。再譬如新增了通常豪华车才会配置的前大灯自动远光感应调节系统、防眩目LED前大灯以及前挡风玻璃加热等人性化配置,带来更为尊贵的奢华享受。

null

在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的安全配置方面,EcoBoost®245四驱尊锐型plus车型也是武装到牙齿,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LKA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S 低速行车安全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和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高端配置应有尽有。以深受消费者欢迎的ACS低速行车案例系统为例,当车辆以不高于8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开始启动,当传感器探测到过于接近前方车辆而驾驶者尚未采取制动措施,系统就会自动刹车,减少碰撞事故的发生。这对于那些工作繁忙、开车时容易走神、分心的精英车主们来说相当于穿上了金铠甲。

null

都市SUV最被吐槽的就是造型和动力都越来越娘炮,而作为中大型SUV标杆的锐界则是把激情和操控发挥到极致。譬如EcoBoost 330 V6车型搭载了荣膺“2018沃德十佳发动机”的2.7升 EcoBoost® GTD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29匹,最大扭矩达到475牛.米,真正让用户体验到什么叫澎湃动力。

null

而对于2.0T车型,锐界也同样满足了消费者对激情驾驭的追求,以EcoBoost®245四驱运动型为例,这款车型搭载的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同样曾两获“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轻踩油门同样能感受到风驰电掣。动感的运动包裹使得车身线条更显流畅,熏黑的进气隔栅以及20寸运动轮毂让整车极具运动感,搭配运动车型独有的S徽标,骚气十足,包裹式的运动座椅设计让人坐上的一瞬间就可以进入运动状态。

null

“学神”绝不会偏科

学神之所以成为学神,各门学科都能做到全面领先。一款车想要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标杆,在产品力、性价比等各方面也不应该偏科。如果一款车仅仅是产品力领先同级,但价格上没有诚意,同样不能称为标杆。

null

福特锐界之所以能成为中大型SUV市场的标杆,产品力的优势毋庸置疑,但在价格上的诚意带来的高性价比也成为了决胜市场的关键。譬如原先售价44.98万元的四驱旗舰型7座版,新款车型降至了42.98万元,两驱精锐型的售价则从24.98万下调至22.98万元。

null

总结

常言道,不怕别人比你优秀, 怕的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对于中大型SUV市场的同级车型而言,福特锐界无疑就是这样一个可怕的学神级对手,他不仅继承了百年福特的优良传统,同样锐意进取,一往无前。而对于消费者来说,配置更丰富,性价比更高的新款福特锐界,无疑就成为了中大型SUV的上佳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