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领克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强烈推荐01型Pro版 领克01购车指南

2018年01月05日 07:51:20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现如今,自主品牌产品在延续“高性价比”的同时,品质飞速提升,整体产品力已逐步接近合资品牌的水准。在这样的背景下,自主品牌企业再次向高端领域发起冲击,首当其冲的便是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WEY,旗下两款车型均已实现月销量破万的佳绩。另外一位重磅选手,便是由吉利沃尔沃共同合资成立的全球高端汽车品牌LYNK&CO,这是继WEY之后又一个迈向高端的自主品牌。就在近日,LYNK&CO正式发布旗下首款SUV车型――领克01,时尚而又个性的外观以及浓郁豪华的内饰都让人联想到“轻奢”一词。如果你正在关注领克01,不妨先来看看本期的购车指南,那么话不多说,直奔主题。

全新车型领克01厂家指导价为15.88-22.08万,从售价来看,除四驱版车型外,每款车型价差较为平均。新车全系搭载源自Drive-E系列的VEP4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含两款四驱版车型。变速箱方面,四驱版车型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两驱版车型则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领克01是由瑞典歌德堡设计中心所打造的全新作品,而当01概念车出现在人们视野当中时,人们对它的评价褒贬不一。然而这并没有左右量产版的造型设计,很大程度上保留了时尚并且富有个性化的设计元素。当然,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这种极富个性的设计风格在自主品牌中还是较为少见的。

造型颇为夸张的前进气格栅以及车头耸立的LED日间行车灯是领克01最具特色的元素,其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并且为全系标配。此外,除最低配两款车型外,其大灯均采用了LED光源,同时还配有雾灯、转向辅助灯以及转向头灯等配置。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轴距达到2734mm,表现不错。车身侧面,两条笔直的线条勾勒出硬派SUV既视感。而配置上,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有车顶行李架。此外,领克01根据不同车型还配有不同样式轮圈,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喜好来进行选择。

新车尾部同样极具亮点,两侧大灯造型十分新颖,尤其是在夜间点亮后,显示效果出众并且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尾部整体层次感十足,“LYNK&CO”的标识也十分艺术。

作为一款具有独特个性的车型来说,鲜艳的车漆颜色也是必不可少的,LYNK&CO为消费者提供不同车身颜色、不同设计风格,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福音。

新车内饰十分简洁,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便于驾驶者操作。中控台以及门板上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包裹,触摸手感不错。此外,虽然中控采用硕大的液晶触摸屏设计,但并没有因此将空调、音量调节旋钮融入其中,依旧采用物理形式,这一点值得表扬。

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采用三幅式皮质方向盘,该方向盘大小适中,适用绝大部分人群。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均提供方向盘上下+前后四向调节,比较厚道。

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全系采用全液晶屏的选手少之又少,可见LYNK&CO诚意十足。该液晶仪表盘提供三种主题风格,并且内容显示信息十分丰富,但美中不足的是,个别显示信息字体较小,不便于观察。

车内最大亮点在于中控10.2英寸触摸屏,可以看出,该触摸屏内部UI设计别具匠心,让人看上去非常舒服、简洁,内部集成了AppleCarPlay、百度CarLife、蓝牙以及音乐等功能,另外,官方承诺将终身免费使用数据流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领克01
领克01
指导价:15.08-20.68万元
1.5L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08-20.6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