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90后要买车?15万左右高颜值高性价比就看这几款

2018年01月05日 18:19:37
分享到:

现在买车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的刚性需求了,尤其是一些毕业没多久的大学生,一方面是为了平时方便上下班和周末出行,另一方面也是一种阶段性成就的象征,很多90后都有买车的打算。

null

对于90后消费者来说,买车要考虑的因素还是比较多的,比如车子太丑自己不喜欢;性能不好有事没事怎么去疯狂一把;价钱太贵自己承担不起等等。下面小编就为90后消费者推荐几款15万左右高颜值、高性能、高性价比的车型。

null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思域在中国汽车市场是比较成熟的一款产品,无论是品牌知名度还是产品口碑都还不错。

全新思域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变动,如今的本田车系都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思域也是如此,相比老款车型更具有肌肉感。全新思域采用溜背式设计,有点轿跑的味道。“括号型”的尾灯有着很强的标识性。后45°看是最漂亮的角度。

null

在配置上,新思域的4款车型标配也都足够丰富,5个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进入、电子手刹、天窗、日间行车灯等等都是标配。

null

4款车型也都是搭载了本田的“地球梦”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77马力、自动挡车型的最大扭矩220牛·米,而手动挡则还要高出6牛·米。对于思域这样一台运动车,手动豪华版还是比较适合90后购买的。

null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6.68万?

驭胜S350的外观比较贴近城市SUV,具有两面性。一方面你可以开着它走烂路,体验一把越野的乐趣;另一方面也可以安安静静的游弋在城市中。

这款车外观看起来比较霸气,进气格栅的设计显得大气又沉稳,整车线条流畅又不失硬朗,整车的外观还算不错。前脸设计层次感很强,较高的离地间隙配上235/65/R17的宽胎,使得整体的姿态非常稳健。

null

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第二排座椅移动,5座7座可选。这些舒适型、实用型配置很齐全,适合家用。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2.0T和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和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动力搭配是这款车的一个亮点,适合家用也适合越野。空间方面,整车尺寸4798/1895/1852mm,轴距为2750mm,在空间这一方面优势较为明显,空间大动力足。

null

jeep自由侠

指导价:13.48-20.28万

在很多人心目中,jeep代表的是一种情怀。

第一眼看到jeep自由侠这辆车的时候就觉得很复古很有味道,与如今街上大同小异的车并排在一起就是一道风景线,属于小型复古suv。自由侠的整体造型在方方正正基础上,在车侧增加多样化的外扩式线条,使整车看起来极赋张力。而前脸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和圆形头灯的加入,则是对家族品牌的延续,整体效果呆萌、硬气,硬朗的车身造型让它在这个级别看起来极富男人味。

?

自由侠标配自动头灯、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ESP等功能,其按键都设置在挡把的后方,方便操作。

null

由侠搭载1.4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L发动机则与9AT搭配,并辅以四驱系统,悬架方面,自由侠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都带有横向稳定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