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标致-2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烂大街还抢着要!欧洲最受欢迎的10款车,7款国内有售

2018年01月06日 00:47:37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烂大街还抢着要!欧洲最受欢迎的10款车,7款国内有售

在国内,SUV大行其道,而在欧洲却又是另一番景象,欧洲人都喜欢什么车,这些畅销车型当中又有哪些在国内也是热度不减的?


第十名:欧宝Astra
1-11月销量:204,742辆

这款操控和颜值都在线的两厢车在欧洲很受欢迎,车身比例紧凑和谐,内饰设计简洁前卫。欧宝Astra相当于威朗轿跑/GS。

第九名:斯柯达明锐

1-11月销量:214,329辆

在欧洲最畅销的十款车型里面,它是唯一一款三厢轿车,它在欧洲国家的畅销程度堪比国内的朗逸。在国内,明锐则是帮助斯柯达打开中国市场的明星车型,在明锐的基础上斯柯达逐渐上下补齐小型车与中型车、suv的产品线。


第八名:大众Tiguan

1-11月销量:218,238辆

在欧洲销量不从的Tiguan在国内也是神车一枚,大众在国内无比硬气的金字招牌,而在这块招牌之下,途观就是大众的得意门生。


第七名:欧宝Corsa

1-11月销量:221,497辆

在城市街道相对狭窄的欧洲,欧宝Corsa的小巧时尚让它极具优势,今年3月份PSA集团完成了对于欧宝汽车的收购后,这款车就是采用PSA集团的相关技术进行开发的。

第六名:标致208

1-11月销量:225198辆

标致208的车身流畅饱满,标准的法系车风格,动力方面搭载1.2T三缸发动机。国内没有引进标致208,但在欧洲却随处可见。


第五名:日产逍客

1-11月销量:230860辆

逍客是欧洲SUV销量榜的冠军,在国内也有着月销过万的成绩。中期改款车型已经在美国上市,外观更加年轻、运动,内饰质感也有了大提升,配置方面和目前差别不大,都是2.0L引擎搭配CVT变速箱,但是全新设计的内饰和目前中期改款的奇骏是步调一致的。

第四名:福特嘉年华

1-11月销量:237770辆

作为一辆小型车,嘉年华有着出色的动力和操控,虽然在国外混得风生水起但在国内却销量平平,这也是导致嘉年华停产的主要原因。新款已在海外上市,不知是否还会引入国内参与竞争。

第三名:大众POLO

1-11月销量:255370辆

POLO大家都很熟悉了,和飞度并列成为小型神车,大众的套娃脸,线条圆润但在车灯等细节处又不乏阳刚,时尚美观,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名:雷诺Clio
1-11月:298990辆

雷诺Clio连续两年销量排行第二,拥有4063/1732/1400mm,轴距2589mm的车身尺寸,是POLO强有力的对手。有着法系车的品质和精致,如果能够国内国产上市应该也能赢得不少青睐。

第一名:大众高尔夫
1-11月销量:445206辆

大众高尔夫在欧洲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已经连续多年蝉联欧洲市场销量榜冠军。在国内神车也有着神车称号,不过多含有调侃的意思,源于对第六代引入国内时的减配和加价行为,当然也包含对其性价比高的肯定。

总结

可以看到,欧洲的畅销车型多为小型车,这大概是因为欧洲的街道比较狭窄。这样说的话,国人喜欢又高又大的SUV是因为我们路比较宽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标致208
标致208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