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途观北美降价销售 起售25495美元

2018年01月07日 09:04:13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根据2017年大众销售数据来看,除了长青车型高尔夫交出百万辆生产的好成绩之外,旗下主力SUV车型途观相较于2016年销售成长近40%,近年交出73万辆的全球销售成绩单,看似热销的背后,北美市场大众竟然做出减价之举,究竟是怎么回事?

综观大众品牌销售策略,身为中坚SUV销售主力的途观,在2017年当中确实是动作频频,其中最主要的一步,便是推出身形更为放大的途观allspace车型,比标准版多出215mm的车长让空间利用更为灵活,同时也降低了7座SUV的入手门槛,同时也是销量成长的一大推手,总计在2017年出售73万辆途观车型,与去年相比成长40%之多。

接着来看北美市场,在2018年起头便宣布途观车系大降价,S车型降600美(25495美元)、SEL车型降1460美元(31990美元),至于顶级版车型SEL Premium车型则维持原价不变。若以途观降价后来看北美SUV市场,身处五人座SUV主力车型,如本田CR-V丰田荣放、福特Escape等车型,起售价皆比途观的入门车型来得便宜;往上看至5 +2级别的现代Santa Fe(31800美元)、起亚索兰托(31230美元),仍是比长轴途观的SEL车型车型来得实惠,由此也不难想见为何大众要在新的一年做出大动作降价!

对于大众而言,2018年北美市场其实是可期待的,主要在于用车习惯的差异,美国民众对于全尺寸车型需求乃是全球之冠,从当地最热销车型为皮卡即可略知生态,而2017年大众仅有标准轴距途观独撑场面,2018年更大、更实用的途观SEL(即为Tiguan allspace)正式登陆北美,无非才是美国市场更对味的选择。至于动力主打当然是2.0 TSI汽油动力,毕竟对于美国市场而言,柴油门事件仍是影响销售的潜在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