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起亚-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Niro EV概念电动车:续航383公里

2018年01月11日 07:57:42
分享到:
来源:Autoshare

最近,2018年美国国际电子信息消费展正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在这次盛会上,各大品牌纷纷秀出了自己的技术实力。据驾享兄了解,韩国起亚汽车公司在2018年CES上展示了一款全新概念电动汽车Niro EV。这款汽车续航能力达到了383公里(238英里),并且具备5G网络。据媒体报道,起亚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对这款概念车进行量产。

据驾享兄了解,起亚Niro EV概念汽车目前还不是量产车型,因为其很多功能和技术依然不够成熟。尽管官方称,该车与现代ioniq电动汽车使用同一个平台,但在本次CES上,仅为了展示起亚的先进技术和可以达到383公里续航的能力。这款车的续航能力甚至超过了通用雪佛兰Niro EV特斯拉Model 3的续航里程。

因此,国外媒体获得消息是,起亚将最快在2018年下半年考虑量产Niro EV车型。该公司表示,该车配备了一台功率为150kW的电动马达,以及一个64kwh电池组。值得注意的是,这样的配备比现代ioniq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至少提升了100英里左右。

为了区别于标准版的Niro汽车和电动版,起亚将这款概念电动车设计了标准的格栅与交互显示和超薄的LED灯,这些都作为一款新车,实现主动与行人预警系统的一部分。当车辆检测到可能在行驶的前方道路上出现时,Niro EV概念车可以直观地提醒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

关于自动驾驶技术的运用,起亚称将在2021启动L4级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

在车辆内部,起亚已经预先设计了一个全新的显示界面,允许声音和加热控制通过触摸或手势在屏幕上进行设置。此外,驾驶员可以滑动方向盘的相关部分来调整相同的设置。对于未来的5G网络设置,起亚这次甚至单独给出了相应的展示位置,并展示了一个包含5G连接的汽车界面。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到2030年,所有的汽车都将通过5G实现连接。

在本周一的拉斯维加斯CES开幕式上,起亚表示,公司计划到2025年在全球推出16款电动汽车,其中包括2020年的第一款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现代的Nexo燃料电池也刚刚在CES上展出)。与该公司的技术合作伙伴一样,起亚也希望通过各种混合动力、全电动汽车和氢燃料电池汽车来对冲其在不同市场的排放和燃油经济性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