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高端品牌”首款车型,君马S70明日上市

2018年01月16日 16:48:2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众泰“高端品牌”首款车型,君马S70明日上市

头条新车头图.jpg

君马旗下首款SUV车型——君马S70将于117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内部将提供5座和7座布局,同时提供搭载1.6L/1.5T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13万元。

d_autohomecar__wKjBw1pS0F6AZvNoAAPpW72Vjac233.jpg

君马S70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前脸有两种样式风格可供消费者选择,一种是采用了T字形状的点阵式处理,另一种则是直瀑式处理。两侧的大灯组比较细长,内部拥有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比较精致。d_autohomecar__wKgHzVpS0D2AA_MbAALaQhQgpGY757.jpg

车身侧面,其锋利的腰线从轮眉贯穿到尾灯,与隆起的轮眉线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使得层次感突出。同时,新车还配有车顶行李架,使其实用性得到提升。此外,在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746/1882/1700mm,轴距2800mm。d_autohomecar__wKgHzlpS0FKAfFbnAALcfFG0BRA090.jpg

车尾,君马S70也相对比较美观,整体层次感分明,跟众泰的车型一样,从不吃外观的亏。并且,君马S70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较为低调。d_autohomecar__wKgH3VpS0FGAGSuuAAJ9bACHZtI533.jpg

内饰方面,君马S70的设计简洁但不失科技质感。新车采用贯穿式设计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双大屏设计,总尺寸为25英寸,同时,两块屏幕还可进行联动。仪表盘可以有多种的定制显示模式,中控屏则支持触控,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有一个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银色镀铬条加以装饰,更显时尚动感。d_autohomecar__wKjB0FpS0E2AX3KrAAMMVUibzGs852.jpgd_autohomecar__wKjB0FpS0FCAfXq2AAI86hb7Xzc482.jpgd_autohomecar__wKgH3VpS0E6ALvI7AAKeC5foXR0420.jpg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君马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天窗、后排座椅角度调节、360度全景摄像头、遥控停车方位提醒、远程启动空调、行车记录仪等。

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EB紧急自动刹车、EPB电子手刹、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TCS+HBA+HHC+HDC(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胎压监测、盲点监测、车道保持、后方车辆穿越提示、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占优势地位的。

d_autohomecar__wKjB0VpS0EKAbf08AAK37vRiMDI091.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TNN4G15T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DCT变速箱,其工信部油耗为8.2L/100km和7.8L/100km。而1.6L车型则搭载TNN4G16A型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DCT变速箱。

d_autohomecar__wKgH41pS0DqAI_xRAAMMixWRIEA522.jpg

君马汽车是2017年6月27日在雄安新区发布的全新品牌,官方,与众泰汽车、汉腾汽车同隶属于铁牛集团。至此,仅成立半年多便推出了自己的首款产品,暂且先不谈产品力如何,相对如今大量的PPT造车,也是十分值得肯定的。

20170630_1498805025206664.jpg

而此前,铁牛集团董事长、众泰汽车实际控制人应建仁在君马品牌发布会上表示:“君马品牌将满足日益庞大又特立独行的年轻族群的需求,为他们带来一系列专属的更潮流、更智能、更具品位的座驾。将在未来3年推出9款新车快速切入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