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8实车曝光,宾利添越同平台,内饰堪比S级,6月在华全球首发

2018年01月16日 18:22:1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出自于大众MLB平台的宾利添越曾被誉为全球最奢华、最快速的SUV车型,而前不久同一平台的兰博基尼Urus上市后,百公里加速3.6s的成绩让宾利添越都暗自佩服,不得不说,MLB平台出来的个个都是精明能干的好手。早在几年前,奥迪旗下大型SUV奥迪Q8的消息就一再被曝光,这款车同样出自于MLB平台,是奥迪顶级技术与尖端科技的代名词,如今这款车终于要来到人们眼前,并且有望于今年6月份在国内全球首发。

null

外型设计上,奥迪Q8采用了典型的家族式中网造型,并做熏黑处理,凸显运动气息。大灯组棱角分明,仿佛一把利刃,前唇宽大,加之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整体打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侧面设计上,溜背式造型强化了车身的运动感。车门采用无边框设计,且车门上搭载有触控式感应系统,乘客在开启车门时仅需用手感应车门上的奥迪车标则可实现开门的操作,档次立显。车身尺寸方面,奥迪Q8的长宽高分别是5020/2040/1700mm,轴距为3000mm,空间表现上看,该车将优于宝马X6,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奥迪Q8与新款A8造型相似,主打科技感。中控区搭载有大尺寸无边框式触控屏,延伸至仪表盘区域,简直比奔驰S级还要科幻,色彩上黑色的触控屏与饰板融为一体,在中控下方还带有一块触控屏,整体极具科幻感和视觉冲击力。空调出风口位于中控屏上方作横贯式设计,十分独到,似乎看到了新一代的设计风潮,镀铬元素的存在极大提升内饰的档次和时尚感。

null null

动力方面,奥迪Q8搭载4.0T V8柴油发动机,同时还将推出3.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50KW,峰值扭矩可达700牛米,运动版百公里加速度4.7秒,最高时速为273km/h。除此之外,Q8还将标配quattro四轮驱动,保证驾驶的卓越性。

null

奥迪作为一线豪华品牌,在奥迪Q8科技感的营造上令人惊喜。且由于中国的快速发展,已经成长为奥迪最大的销售市场,因此此次奥迪将选择在中国进行奥迪Q8的首发,这无疑是对我国经济实力最好的见证。另一方面,奥迪Q8的到来,也让Q7不再孤单,与宝马X6 、 GLE 等更高级别的车型竞争时,奥迪的底气也能更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