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易养车难,怎样养才减小成本?又该如何养车不花钱?!

2018年01月17日 15:00:00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原标题:买车易养车难,怎样养才减小成本?又该如何养车不花钱?!

汽车是消耗品,由于用车过程需要去定期保养,再加上一些不定期的费用,许多车主都感慨“买车容易养车难”。那么,养车真的有那么难吗?实际上,不少车主用车养车方面知识缺乏,导致爱车养护不到位。这样不但对汽车是一种伤害,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增加用车成本。那么,该如何做,才能降低养车成本呢?

实际上,车主只要平时多加注意,完全可以为养车节省一大笔费用,到底该如何做,请看养车省钱三大法:

省钱大法一:维修保养要得当


维修保养之时,有几点一定要注意,具体如下:(1)不要过于追求高标号燃油;(2)科学合理维修爱车;(3)不要只加半箱油;(4)洗车打蜡每月一次;(5)要更换你的滤清器;(6)轮胎充气要适当;(7)润滑油要买实惠有效的。

省钱大法二:驾驶习惯要培养


油耗是养车成本在中的一大开销,但其实如果合理驾车,也可以节省下来一大笔钱。这方面具体包括:(1)合理利用档位;(2)停车等人要熄火;(3)切勿急刹急起;(4)保持经济时速。

省钱大法三:保险切莫全部买



相比较前面两个,保险的费用虽然不多,但是,若想将成本降到最低,其实也可以精打细算一下。具体需要注意的是:(1)交强险、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必须买;(2)像玻璃险、划痕险、自然险这三款险一般没必要上;(3)乘员险是少有的实惠险种,价格相对很便宜,但是一旦发生事故,可省下一大笔的花销。

读到这儿,你还只是省钱了。不管你如何对比油耗,如何小心开车,养车的钱可能会省一点,但是始终都在那里。省钱省不出有钱人,那么咱们只有创收了!


到底该怎么做呢?

其实很简单!

别再让你的钱闲着了!

买黄金买股票?

收益高风险也高!

整天盯着走势还耽误工作

不如选一个靠谱的P2P平台

安心坐享收益!

下面这个平台就是很好的选择!

平台目前已经安全运营5年,投资用户已达716万!一个平台好不好,看用户的反响就知道!来感受一下用户对平台的印象:

不可信?热心网友来现身说法:

平台能有这么多用户拥护并选择持续投资,这源于平台以用户为中心的运营理念与强大背景实力:

0 1

银行存管安全合规

在互金平台需对接银行的要求发布后,平台积极响应合规要求,并携手厦门银行在2017年3月上线银行存管系统,用户资金直接流入厦门银行,由银行进行监管,平台无法触碰,资金安全有保障。

0 2

睿智的领军人物

平台创始人唐军在大学期间已有创业经历,回到东莞后做起贷款中介的生意,这也为平台的风控能力奠定了基础。2012年唐军率领团队成立平台并上线运营,致力于建设民营互联网金融第一品牌。

2012年,唐军以213万拍下了史玉柱的3小时,得益于他的独到眼光和果敢决策,平台正式进入蓬勃发展阶段。

0 3

备受商业大咖看好

一个互金平台最能反映其实力的就是融资情况,可以说是用商业大咖的眼光选平台,目前平台已完成四轮融资,总计24.75亿元

A轮:2012年9月获得巨人网络1亿融资;

B轮:2015年4月获得九鼎投资领投的2亿融资,多位商界名人跟投;

C轮:2016年10月获得宏商光影领投的3.75亿融资;

D轮:2017年6月获得民生资本领投的18亿融资。

0 4

荣誉受外界认可

平台凭借稳健运营、技术创新、品牌知名度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在《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百强榜》中连续三期位列前十。

自成立以来,平台一直注重技术研发和创新,自主研发了大数据风控系统,获得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

不过,再安全赚的钱少也没意义,这个平台在行业内是中上水平,参考年回报率高达12.6%,还有短期限的新手标专供新用户投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