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特斯拉Model S大两圈,9分钟充满电,续航645KM,还配蝴蝶门!

2018年01月17日 17:59:1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目前的纯电动车市场,特斯拉的名气是最大的。不过在新能源这个极具潜力的市场下,吸引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入,也刺激新车企的诞生,其中不乏有对特斯拉产生很大威胁的。例如Fisker车企,其发布的电动跑车EMotion车型就是特斯拉强有力的竞争者,该车续航能力达到了645km,比特斯拉Model S 最大续航570KM还要长,且还搭载最先进的无人驾驶系统,售价折合人民币约83.3万元。

null

Fisker Emotion作为特斯拉的竞争者,颜值上肯定是不能输的。车身低趴,加上流动感的线条和超过22英寸轮毂,散发出浓郁的运动气息。车头采用封闭式格栅的设计,以表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大灯组呈叶子造型,配合充满层次感的车头,打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为了展示自己的独特性,和特斯拉产生正面竞争,该车还配备有蝶翼式车门,在档次感上完全不输特斯拉。此外,车身运用了碳纤维和铝合金物料打造而来,减轻了自重,有更好的动力表现。此外,该车还号称是目前全球体型最大的纯电动车型,长5085mm、高1465mm、轴距则为3018.5mm,整体比特斯拉Model S至少要大两圈。

null null

Fisker Emotion在内饰的设计上也相当有看点。材质上运用了碳纤维材质和皮质对车内进行包覆,体现高档次感和豪华感。车内的中央扶手从中控面板处一直延伸至后排座椅,设计新奇。座椅的布局上采用2+2的四座布局方式,座椅呈独立式设计,保证舒适感。且后排座椅还搭载有27英寸的曲面屏,极大提升了科技感。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Fisker EMotion搭载有容量为145kwh的石墨烯超级电池,充至满电仅需9分钟,最大续航能力更是达到645km。百里加速时间控制在3秒以内,最高时速为258km/h。

null

Fisker Emotion的出现必是特斯拉Model S最大的竞争者。如果说在外型、内饰设计上两者是不相上下,那么Fisker Emotion在电池续航能力上则是轻松胜过特斯拉Model S的,同样的在充电方面也是要比Model S快捷。据悉,Fisker还将继续对固态电池进行研发,以进一步缩短充电时间,提升续航里程。目前该车的量产版车型还未出现,我们也对其充满了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