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车理疗师访谈,代充电小程序“充电英雄” 靠谱吗?

2018年01月17日 18:29:10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原标题:纯电动车理疗师访谈,代充电小程序“充电英雄” 靠谱吗?

很多电动汽车主人,逃过了摇号买到了新能源车,却栽在充电上。没时间充电、找不到充电桩,一次两次还成,但一想到充电之路的漫长与艰辛,多少会让人有些郁闷。身边那些买电动车的朋友或多或少都在向我抱怨,充电让我错过与好友聚餐,错过了和爱人看电影2017年10月,一款名叫充电英雄的代充电小程序正式上线。

对多数人来说,代充电还是个挺新鲜的事,但把自己的车交给别人靠谱么?代充电服务的体验好不好?今天我们有幸找到了三位充电英雄用户,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用户一:林先生

职业:互联网安全从业者

爱车:荣威ERX5

出行范围:北京市内为主

是否有充电桩:无个人充电桩

充电频次:三天充一次电,小区周围有充电桩

接受采访时,刚聊两句,林先生就开始向我们诉苦。冬天临时充电很麻烦,首先充电就要熄火,坐在车内等待又不能开暖风,所以很遭罪。由于单位楼下没有覆盖充电桩,充电的确是个老大难的事。因此充电英雄提供的代充电服务确实解决了纯电动车主的一块心病。

一个偶然的机会,林先生从电动汽车群里发现了充电英雄小程序,据他所说,第一次使用时并没有报太大期待,只是想单纯体验一下,还在微信群中做了直播。但没有想到的是,这次体验却在他心中种下了草。用林先生的话说,服务比想象中细致,司机师傅都经过了专业的培训,让人很放心,最终支付价格和代驾差不多。

对充电英雄满意之处

1. 目前使用充电服务优惠很多,首先服务费打折,前段时间还可享受停车费减免和免费洗车,尤其是免费洗车,对于平时工作忙的人来说能节省出很多时间。

2. 代充电师傅服务细致,交车过程也很快,通过小程序可以实时看到车辆位置,因此不会产生把车交给陌生人开走不放心的顾虑。

未来充电英雄的期待

1. 充电英雄可以扩充更多功能,比如提供洗车机场火车站代客泊车。

2. 目前充电过程中的照片只能由客服提供,期待小程序中加入更多服务细节和人性化服务。

用户二:肖先生

职业:政府工作人员

爱车: 特斯拉Model X

出行范围:北京市内为主,偶尔跑高速出远门

是否有充电桩:无个人充电桩

充电频次:依车辆电量而定

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肖先生认为全家一起出行前一定要保持车辆满电。使用充电英雄前,肖先生经常会产生里程焦虑,有时因第二天要跑高速头天夜里起来开车去找充电桩。后来,从网上了解到充电英雄,确实带来了诸多便利。

据肖先生讲平日社会活动较多,忙起来很难找到完整的时间去给爱车充电。但充电英雄很好的解决了肖先生的痛点,饭前约一下,饭后爱车就元气满满,最重要的是不用一直把充电挂在心上。

对充电英雄满意之处

1. 对于一位特斯拉车主来说,将车交给充电员心里也依旧踏实,因为能明显感觉到充电员素质很高,谈吐之间很值得信任。

2. 充电英雄是一个有温度的小程序,不仅停留在用户与软件间的沟通,每次下单客服均会电话确认,取还车时间如有变动也可随时与客服沟通。

3. 充电员守时,定位地点准确无误,驾驶安全,更重要的是,充电师傅能精准的选择充电人少免停车费的充电站,并给用户提供充电经验。

未来充电英雄的期待

肖先生期望充电英雄用户量上升后,服务质量依旧可以保持。另外对于单一的代充电,期待充电英雄可以增加如代驾、代洗车等增值服务。

用户三:张先生

职业:UI设计师

爱车:荣威ERX5

出行范围:北京市内为主

是否有充电桩:无个人充电桩

充电频次:二、三天充一次电,更多选择快充


谈起给爱车充电,张先生最受不了的就是充电时熄火不能开暖风,既要着又耽误时间。去年10在奥森充电时恰好遇到充电英雄的推广人员,善于尝鲜的张先生从此开启了充电服务之旅。用张先生自己的话说用上充电英雄之后,再也不用自己充电了,充电师傅上门取钥匙,在家等着就成了,当然这也让自己变懒了。

据张先生讲,整个冬天都在用充电英雄,自己基本上就没充过电。最难忘的一次经历是和媳妇吃饭,由于车辆电量不足,使用了充电英雄,下单后师傅十分钟就到了,在一个半小时之内就把车充好了,意外的是还把车给洗了,既有速度又有效率。

对充电英雄满意之处

1. 给自己节约了很多时间,因此有更多时间留给了工作和生活,经常就是看个电影和吃个饭的时间,就能让车电量满满。

2. 收费合理,充电师傅取车还车一来一去,夏天顶着太阳,冬天忍着寒风,50元的服务费不算贵。

3. 整个充电过程用效率来形容,下单后客服会立即确认订单,核对信息,师傅来很快,服务态度也没的说,很有礼貌。

4. 充电员由e代驾提供,各个都是老司机,将车交给他们很放心,每次充电和充完电后客服人员都会发照片。

未来对充电英雄的期待

如果能在小程序里增加充电员的接单提醒,单后立即显示充电员联系方式,就能更快的联系到充电员

看了上述的采访,“充电英雄”这种新型的代充电服务究竟靠不靠谱,相信大家心里已经有数了。它的出现,似乎真正做到了为电动车主的生活排忧解难。当然了,鞋舒不舒服只有脚知道,程序好不好用只有用了知道。对于那些还在为充电发愁、没时间充电的电动车车主而言,充电英雄,真的不妨试一下。


抢先试用充电英雄,

点击阅读原文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