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新“马甲”, 中型SUV配板车后悬, 顶配才11万

2018年01月20日 11:41:17
分享到:
来源:锐车评

众泰汽车近年来发展势头还算不错,虽然2017年的销量为31.3万辆,40万辆的销售目标未达成,比2016年的33.3万辆也有所下滑,但众泰在汽车产业的布局相当庞大。

众泰品牌下就有T系列SUV、Z系列轿车,以及S系列和大迈系列。除了众泰品牌,旗下还有位于江西上饶的汉腾汽车,最近又诞生了一个新品牌:君马

君马的首款车型已经上市,是一款中型SUV,命名为君马S70。从造型设计来看,前脸不错,挺有气势,而且有两种前脸风格,但侧身线条就有点偏MPV的感觉,太过修长,不够高大威猛。

内饰最显眼的就是大屏,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连为一体,与奔驰的设计类似。其他就没什么亮点了。档把周围还是有类似保时捷的设计风格。

君马S70全系配备1.5T发动机,自动挡是6AT,这台1.5T发动机是众泰旗下铜陵锐展的产品,没有缸内直喷技术,动力参数一般化。

需要吐槽的一点是,君马S70后悬架为扭力梁非独立式,并没有采用独立后悬。作为一款中型SUV,采用“板车”后悬就不应该了。相信也是为了缩减成本,但扭力梁后悬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上存先天劣势。

君马S70配置最大亮点是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这点相信消费者也是喜闻乐见。全景天窗可以使车内更敞亮。但需要吐槽的是,ESP系统并未全系标配,最低配没有。

另外,倒车影像、电子驻车、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后座空调出风口都是全系标配,这个配置水平只能喊服,比众泰还高!

君马S70全系指导价为8.19-11.59万,作为一款中型SUV,顶配才11万元,价格不贵,再考虑到配置水平,这个价格说超值也不为过。

但君马作为一个全新品牌,要打开市场难度还是很大,不少消费者对其产品品质会存在疑虑。另外,还需要建设好销售和服务渠道,让消费者有地方买车,还有地方保养维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