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和保值率证明一切,10万-15万元买国产SUV是明智选择!

2018年01月23日 10:33:36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现在SUV市场似乎已是自主车的天下,从每个月公布的SUV前十排行榜里,自主车最少要占据一半以上,如12月SUV销量榜前十自主车就占了6席。10万左右购车预算国人大多数喜欢购买国产车,这是为什么呢? 

null

如果月榜的数据支撑力不足,那么我们来看一下2017年SUV总销量排行榜前十名,这样就非常清楚明了,足以说明近几年来自主品牌SUV对了国内消费者的胃口。

定位准确价格合理

不管买什么东西,我们心中都会先有一个预算范围,再去选择要购买的东西,有时候并不是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毕竟要看兜里的钱行事,有句话说的很对,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

null

在2017SUV总销量榜前十中自主SUV占据7席,它们的价格范围在5.48-18.68万之间,别看最高价格都去到了18万,其中主推车型价格范围是在10-15万之间,这和国内大多数消费者的消费水平基本吻合,当然宝骏510这匹黑马是比较特殊的。 

外观符合国人口味 

null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无法忘掉你容颜”,国产车由于汽车工业起步晚,技术已经慢人一步了,那么外观这方面绝对不能输。近年来,自主品牌的外形设计进步很大,对国人的审美也更加了解。 

null null

所以说舍得本钱的厂商会花重本在车子的外观设计上,力求第一眼就能突破消费者的防线,如国产最美SUV——吉利博越,国产首款互联网SUV——荣威RX5,国产最大黑马SUV——宝骏510,每个车型外观都是那么潮流那么的吸引人。

高质量的内饰享受

null null

用“表里不如一”来形容合资车再也不为过,通常它们的外观是很上档次的,不过内饰却渣得很,一进入车内就瞬间掉了几个level。如果帅气的外观再加上个上档次的内饰,那肯定会加不少分数,但合资车在这方面很明显是处于劣势的。 

null null

无论是整个内饰的设计布局,还是配色材料搭配和装配工艺方面,大部分自主SUV都要比合资SUV要好得多,部分20万价格的合资SUV内饰却只有10万的感觉,确实有点接受不了啊!

坐得舒服拉得多

null null

国人喜欢“大”,国外的车进来后部分甚至要“L”版,要么就直接来个中国特供版,而中国厂商一开始就将车内的空间发挥到极致。买车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是用来过日子的,一辆车所扮演的角色还是很多的,有时是“旅行车”,有时是“小货车”,所以能装能拉的车型特别受欢迎。 

动力足 

null

小部分自主车三大件方面的确做得不够好,但是有能力爬到前十名的SUV自然不会差,前十名中国产车都是用自家研发的发动机,摆脱了三菱的束缚,而吉利等厂家甚至具备了变速箱的研发能力。

null

除了510之外其它6款国产SUV都有1.5T版本可供选择,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更符合时代的潮流,动力日常使用绝对是富裕的! 

国产车保值率并不低 

null

“你为什么会买国产车,国产车不保值啊,开几年后亏死你。”民间似乎一直流传这样的说法,但是不能以偏概全,不可否认个别国产车保值率低是存在的,但不能诋毁了所有国产车的形象,也是一个误导消费者的一个流言。

null

(部分车型保值率是二手车之家的预估值)

从数据上来看,SUV销量前十的这6款国产SUV第一年的保值率都超过70%以上,第二年的保值率超过60%,而长安CS75、荣威RX5和传祺GS4第三年仍有将近60%的保值率,开个两三年再换车也是挺划算的,更令人惊讶的是哈弗H6在第四年的保值率依然能保持很高,不愧为神车啊!

小智结语

相信看完的朋友就已经非常明白了,为什么这7款国产SUV能够挤进2017SUV总销量榜的前十名呢,它们不光有超高的颜值,而且还是靠实力吃饭,也证明了国产品牌SUV越做越好,无论是三大件还是整体驾驶表现是非常的不错。【智选车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