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H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幻速H3能够挤进MPV销量榜前十,就靠“物超所值”这四个字

2018年01月23日 16:36:46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原标题:幻速H3能够挤进MPV销量榜前十,就靠“物超所值”这四个字

MPV时代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自从SUV热潮席卷全球,轿车再也没有重现过昔日的光芒,从最近两年的新车发布来看,SUV的关注度是远远高于轿车的。大空间的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欢,尤其是对于有家庭的用户来说,买车必须得满足全家人出行,所以MPV渐渐走进了我们的视线。

不可否认,SUV与MPV的整体销量可谓是天壤之别,但众多厂家仍对这一细分市场保持信心,并认为这是继SUV之后的下一个增长点。

在很多人的眼中,MPV是优缺点都非常明显的车型。

优点 :MPV车身尺寸较大,有非常大的乘坐空间,同时还拥有很好的储物空间,能够满足多口之家出行。此外,MPV的座椅调节角度都非常大,驾驶者能够很好的找到舒适坐姿,长途旅行也不会很累。

缺点 :外观太像面包车(中高端MPV除外),没有中国消费者需要的那种面子。

几乎所有10万内的MPV都面临以上问题,所以用户只能选择性的遗忘颜值问题。作为北汽幻速倾力打造的MPV车型——北汽幻速H3,在入门级MPV市场显得与众不同,不仅颠覆了“MPV即微面”的老思想,其优秀的产品体验和亲民价格,也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自从2015年上市以来,幻速H3凭借靓丽的外观、舒适的内饰、实用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得以在MPV市场快速上位。在2017年全年销售7.26万辆,取得了MPV市场销量第六名的好成绩,这足以说明北汽幻速品牌是找准了市场定位的。

北汽幻速H3

外观

从幻速H3的外观来看,它绝对是同价位车型中的颜值代表,前脸采用“X”的造型设计,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周围用镀铬装饰条加以修饰,雾灯区域采用回旋镖式造型,稳重却不失动感,车身侧面造型流畅近似于7座SUV,不会有传统MPV的笨重感。

空间

对于一款MPV来说,空间依然是第一核心,幻速H3的长宽高为4660/1770/1800mm,幻速H3L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790/1800mm,轴距都为2800mm,已经能与主流B级车相媲美,与同级对手相比也是有优势的。幻速H3的座椅布局灵活,即可以带家人出行,又能轻松装载大量货物,把宜商宜家这词体现得淋漓尽致。

配置

在配置方面,幻速H3的表现也是令人满意的,北汽幻速H3不仅拥有宽大舒适的车内空间,多处还进行了隔音降噪处理,扎实的做工,人性化配置也让我们对这个价位的MPV另眼相看,价格与配置并不是矛盾的。幻速H3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智能遥控寻车功能、8英寸超大液晶屏+GPS导航+蓝牙免提、智能行车电脑、天窗等越级配置,让你享有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通过性。

安全

在安全方面,幻速H3除了拥有高强度车身,还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行车自动落锁/解锁、防误锁功能、倒车雷达+轨迹随行倒车影像等主、被动安全配置,时刻保护驾乘人员。这些配置是同级别车型很少出现,足以说明北汽幻速是一个舍得下血本的车企,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也正契合了MPV车型未来的发展趋势。

动力

在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3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带有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除了能够满足日常所需,还能带来超低的油耗表现。底盘调校软硬适中,就算是三、四线城市比较差的路况也是没问题的。

作为一个以产品力为卖点的品牌,北汽幻速一直强调脚踏实地,致力于打造消费者满意的高品质产品,能够给消费者树立一个亲民的形象,为用户带来更加幸福舒适的有车生活。加上国家对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使MPV市场将逐渐走向成熟化。相信在天时地利人和占尽的情况下,幻速H3能够以一个后来者的姿态再上一层楼。

RECOMMEND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幻速H3
幻速H3
指导价:5.58-6.2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8-6.28
MP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