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全新“买菜车”谍照,不过不是地表最强的!

2018年01月23日 18:47:09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奥迪“买菜车”,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奥迪RS 6,它一款高性能旅行车,被称为“地表最强买菜车”。最近,奥迪的“买菜车”流出谍照,不过它不是地表最强的那一款,而是普通版本的全新奥迪A6 Avant。

null

熟悉的大灯和进气格栅造型,配合车身的尺寸,基本告诉我们,它是一辆全新奥迪A6 Avant。全新的设计风格,跟新一代的奥迪A8非常接近,同时有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影子,设计角度看,这叫经典传承。

null

虽然是一款“瓦罐”,但尾部线条比现款更倾斜,类似“溜背”设计,毕竟现在很流行。尾灯造型却让人不解,因为之前曝光的新一代奥迪A6,已经采用了家族化的贯穿式OLED尾灯,在全新奥迪A6 Avant谍照似乎没有这样的设计。

null

其实,更多人会关注它的动力。参考全新一代奥迪A6,它搭载两款动力,一款是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另一款则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其实跟全新奥迪A7 Sportback同款。作为新一代奥迪A6的衍生车型,预计也会搭载相同的动力。

null null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奥迪A6谍照

既然奥迪A6车系要换代,它衍生出来的性能版S6也将会换代。外媒透露,新一代S6会待在一台全新的6缸发动机,而更高级别的RS 6,则搭载一台V8发动机,是A6衍生车型中唯一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

null null

现款奥迪A6 Avant

如无意外,全新奥迪A6 Avant会在2018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亮相,或许在奥迪A6亮相之后。奥迪A6换代实在有点慢,奔驰、宝马早已换代甚至改款,不过,慢,有时候会成为一种优势,针对竞争对手,可以推出更有优势的产品。

网友点评

莫森:隔壁的奔驰宝马都换代了,不知道奥迪到底憋得什么大招,新Q5迟迟不上市,A6,A7,A8还都在排队中,一个字‘慢’。

DylanGao:BBA 永远不会赶在一起换代同类车型的,他们之间似乎有某种协议……

火绒黑客:十代思域:我不是针对谁,600万以下全是弱鸡,谁能跑得过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