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发力新能源,为汉龙品牌投60亿建工厂

2018年01月24日 18:30: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众泰发力新能源,为汉龙品牌投60亿建工厂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有消息称,众泰汽车投资60亿元在湖北省大冶市城西北工业园建立全新工厂,新工厂将分两期建设,一期规划产能为10万辆/年。对此,汽车头条APP第一时间联系了众泰汽车,但截至发稿时,并未得到官方的任何回复。

微信截图_20180124175624.png

从网上流传的公示来看,众泰汽车总投资的60亿元将主要用于包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在内的4大工艺车间的建设,以及模具、交检间等主体工程,联合动力站房、废品站、油化库、供液站、办公楼、倒班宿舍等公辅工程及废水、废气处理等环保工程的建设。

据了解,湖北新工厂建成后将有望投产铁牛集团旗下新品牌的“汉龙汽车”的新车型,而该品牌的首款试装车早在2017年7月就已下线,正式量产车则预计在今年上半年。

众所周知,铁牛集团旗下目前拥有众泰、汉腾、君马在内的三个汽车品牌,而汉龙则是继上述三品牌之后的又一全新品牌。在生产业务上,该品牌将主要研发与生产新能源汽车,同时也将打造汽车混合动力发动机和零部件配套系列的产品。

工厂.png

汽车头条APP了解到,汉龙汽车工厂一期工程部分车间已投入使用,同时二期工程投资为40亿元,目前已启动建设,建成后将形成汽车汽车发动机、座椅与电池等零部件生产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