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这4台车的男人,据说都是“女神”追逐的对象!

2018年01月25日 18:39:4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开这4台车的男人,据说都是“女神”追逐的对象!

点击  -签到-得好礼

每当提及旅行车,大都是品味的象征,修长的线条和完美的身段比例令无数拥趸痴迷于此;欧洲遍地可见的旅行车在引入国内之后似乎有点水土不服;高昂的售价和“怪异”的造型另国内消费者一时无法接受;但随着国内汽车文化的逐步形成,部分厂商也将旅行车引入国内,部分持币待购的消费者也慢慢“路转粉”。今天砖叔给大家介绍的这四款不同风格,原汁原味的旅行车,就能够带你领略诗与远方,也能照顾柴米油盐。

砖叔点评:奥迪A6 Avant是基于C7平台的标准轴距打造,外观与内饰风格都基本保持一致,采用1.8T与2.0T四缸发动机,搭配七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2.0T车型还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正如三厢版A6一样,旅行版的A6继承了它大部分特征,动力成熟,转向轻盈,底盘舒适,目前A6 Avant市场终端优惠在5万元左右,一改传统沉稳的A6形象,这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

砖叔点评:这款英伦范儿十足的捷豹XF Sportbrake同样基于短轴XF打造,在增强实用性的同时,外观更加动感,侧身的线条十分修长优美;2.0T车型采用捷豹全新的Ingenium四缸发动机,搭配8AT变速箱,动力体验名列前茅;虽然捷豹路虎的售后保养价格一直居高不下,但综合终端优惠,对于喜欢英伦范的同学,这款车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砖叔点评:上一代宝马5系旅行版其实就在国内销售,过高的定价造成了一度不温不火的局面;随着全新5系的亮相,相信旅行版在国内上市已经提上了日程;和三厢版5系一样,采用全新平台和最近宝马家族的设计语言,依然搭配2.0T和3.0T两款动力配置,部分车型还会搭载xDrive四驱系统,期待它上市之后的表现。

砖叔点评:E级旅行版在海外发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目前还没有引进国内的消息;旅行版的E级依然延续了奔驰最新优雅大气的设计语言,侧面线条十分顺滑修长;与普通版本一样,E级旅行车提供豪华与运动两种不同风格外观,与其他旅行车相比别有一番风味;两种排量发动机与传统9速变速箱相匹配,再加上奔驰全新内饰风格,相信引入国内一定十分具有竞争力。

推荐阅读

励志!小伙高中毕业,玩车20年身价超500亿

老司机总结:开这几款SUV的是女司机,且90%是美女

10万左右最NB的三款中国车,选谁不会后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