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哪家强?比传祺GS8有气势,比哈弗H8动力强,除了它还有谁?

2018年01月26日 09:21:48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春节的钟声越来越近,

火车票买到了吗?

对象找好了吗?

准备好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拷问了吗?

2017过得还好吗?

剩下不到3周的时间,一定要加油噢。

null

说起2017年,在汽车圈打滚的小编告诉大家,这一年算是SUV爆发年,全年销量达1025.27万辆,首次年销超1千万了。不仅在国内,全球销量表现也是如此。有着热销SUV产品的车企都赚的盆体满钵,而没有SUV的车企也纷纷投身其中,甚至不乏跑车、豪车品牌下水。

2017年,SUV可以说是大获成功了,要说SUV产品阵容最全的厂家,应该非长安汽车莫属。从CS15到CS95,基本从小到大每个尺寸的SUV都已经铺全了。而CS95这款车作为2017年上市的长安旗舰SUV车型,其实力自然不俗。它采用了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搭载四驱系统,售价区间为15.98-22.98万元。

null

外观方面:作为长安旗下的旗舰级SUV,长安CS95 的整体外观比较大气稳重,前脸采用了多横幅式镀铬格栅设计,上方印有巨大的“CHANGAN”英文字母,再搭配上较为细长的全LED 前大灯组,营造出了十分沉稳的视觉效果。

null

2018款新车内部采用了双色设计,简洁大气,没有过于花哨的设计,整体设计功能明确,可以说是零难度就可以轻松上手。

不过CS95在配置方面可以说是让你无可挑剔,多媒体系统采用触摸操作,反应灵敏,并且可以语音操作;三区域的自动空调已经非常贴心了,前排座椅还带有加热和通风以及记忆功能。而在安全方面ACC定速巡航、车道偏离和盲区提示,这三个重要的主动安全配置,CS95都没有缺席。

null

CS95的动力系统,其使用一台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属于长安自己研发,并且起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名字——蓝鲸动力。而它的动力参数绝对对得起这么霸气的称号,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可以说是力压同级2.0T的车型。而在变速器方面则是由爱信提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有运动、经济和雪地模式。

null

既然是越野体验,四驱系统则是重中之重,CS95使用一套由博格华纳提供的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其通过一个位于后桥前的多片式离合器负责前后扭矩的分配。日常情况可以选择两驱模式,动力只传递给前轮,最大程度的节省燃油;恶劣路况可以使用四驱模式,此时动力自动进行分配,最大50%的扭矩会分配给后轮;极端恶劣路况下可以选择四驱锁定模式,此时扭矩按固定的50:50比例分配,最大程度的提高通过能力。

长安CS95在动力上真的是无可挑剔,可驾驭任何路况模式,越野性能更是狂野,面对复杂路况轻松搞定,价格亲民。2018想买SUV,长安CS95绝对物有所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