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春节回家,买辆五星安全碰撞标准的SUV,T700为你保驾护航

2018年01月26日 14:06:47
分享到:
来源:车一说

还有二十几天就到春节了,在外边忙碌了一年的朋友们,开始准备回家过年了。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已经提高很多,大部分人春节回家不用再抢票挤火车,可以开着自己的爱车长途奔袭回家。但是路远,车多,开车的朋友们车技又不同,很多人会疲劳驾驶,导致回家的路不会一帆风顺,高速上,国道上,各种各样的交通事故比比皆是,尤其是春节期间,碰撞事故尤其高发。这个时候,如果你的爱车是一台具有五星安全碰撞认证的车,开车就要放心的多了。

null

在这里,小编想要给大家介绍一款颜值与豪华兼具,还荣膺五星安全认证的好车——众泰T700。

null

众泰T700自2017年5月31日上市以来,就凭借其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受到市场关注,并积累了极好的口碑,在10-12月份轻松销售过万,成为国内最成功的中大型SUV,不愧为年度最佳车型。

null

而在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度C-NCAP新一批车型评价实验结果发布榜单上,众泰T700更是凭借55.4分的高分荣获五星安全认证。

null

作为众泰汽车的全新力作,众泰T700车身70%采用高强钢,配备了四门防撞杆/前后防撞横梁、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环绕式侧气帘、预警限力安全带等完善的被动安全配置。A柱、B柱采用的热成型钢,强度达1500兆帕以上。同时其防撞钢梁采用热成型钢和吸能盒结构,合理分解碰撞能量,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null null null

在碰撞测试中,众泰T700在两项关键指标完全正面碰撞试验和40%偏置碰撞试验中分别获得16.12、15.72的高分。试验结果显示,碰撞后整体溃缩吸能,气囊正常弹出;A柱未明显变形,四门可正常开启,车内乘员得到充分保护。侧面碰撞试验,气囊同样正常弹出, B柱未见明显变形,获得17.00分的高分。

null

座椅鞭打试验同样表现优秀,获得3.51分。三个加分项: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ESC装置,众泰T700获得3分全额加分。这一成绩让众泰T700在安全性能方面喜获权威佐证,同时也是对众泰汽车实力品质的高度认可。此外,在主动安全方面,众泰T700更是搭载了BOS 刹车优先系统 、ESC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BSM盲点检测、LDW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智能安全辅助系统,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驾乘安全保障。

null

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众泰T700仅在上市半年内就先后获得了年度最佳性价比车型奖和2017年度中国汽车客户之声车型品质超越奖等多项行业大奖。这些成绩在展现众泰T700产品魅力的同时也说明了行业及消费者对众泰汽车的信任与认可。此次众泰T700安全性能再获五星安全加冕印证了众泰汽车在安全性能上的越级水准,我们有理由相信众泰汽车凭借如此势头,在未来将为中国汽车市场与消费者带来更多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