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途睿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走商务路线的途睿欧要“变身”,换上马丁脸全新升级

2018年01月26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原标题:专走商务路线的途睿欧要“变身”,换上马丁脸全新升级

MPV时代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或许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福特汽车大多以轿车、SUV以及皮卡的形式存在,如果说到MPV无非就是已经停产多时的S-MAX麦柯斯了。其实,在国内中高端MPV市场还有一款福特车型,它尺寸甚至要大于GL8,但在售价上却更低,这就是江铃福特的途睿欧。

或许是因为途睿欧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并不长,亦或许是这两年国内MPV市场都被自主品牌MPV抢走了风头,江铃福特途睿欧的销量一直算不上好,但它在欧洲地区的保有量却是很大的,这足以说明这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

尽管途睿欧在海外市场也进行销售,但江铃福特途睿欧与海外版不同,它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而量身订做的MPV,因此它相比海外版可以更好的满足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江铃福特途睿欧搭载的是福特全球十佳发动机的2.0L EcoBoost双涡流增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让动力与油耗的表现更平衡、更高效。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9kW(203Ps),峰值扭矩300N·m,动力性能处于同级别车型中的中上水平。

其次,在商务需求的舒适性上,江铃福特途睿欧全系适配了同级唯一的RAS后空气悬挂,以适应在国内各种路况下都能提供较好的操纵稳定性和行驶平顺性,舒适感超越业界水准,而这项配置在海外版车型上则是选装配置。

MPV中真正的硬汉

如果将福特途睿欧比作是MPV中的一名硬汉一点也不为过,途睿欧拥有近5米的车身长度,超过2米的宽度以及近2米的高度。尽管比别克GL8稍短,但在宽度和高度上都占据了绝对优势。

相比现在市场上常见的MPV,途睿欧在外型设计上规规矩矩、方方正正的轮廓让其看起来更像是一台传统的厢型车,与其他流畅型车身的MPV走着完全不一样的风格。不过,这样的造型也使得福特途睿欧看上去非常硬朗,加之其又高又宽大的车身,途睿欧仿若一个“高富帅”,或者直接称之为硬汉也不为过。

商务气息浓烈

毫无疑问,拥有硬派造型的福特途睿欧显然更适合于商务用途。标配的双侧侧滑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这些都为它作为商务MPV打下了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之前江铃福特推出了一款途睿欧商务舱版作为旗下的顶配车型。而这款商务舱版车型可以说将豪华彰显的淋漓尽致,实木地板、第二排座椅180°旋转功能、后排娱乐显示屏、电动侧滑门等,26万多的售价为何还要去买GL8?

新款福特途睿欧要来了

之前新款福特途睿欧海外版官图已经放出,从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福特经典的“马丁脸”造型,其前进气格栅由此前的分体式造型改为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两侧的前大灯组也变得更加方正。此外,位于车头下方的前保险杠也由此前的贯穿样式改为了梯形样式,搭配两侧多边形雾灯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简约、大气。

在内饰上,新款车型不仅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还在中控区域配备了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显示屏下方的实体控制按键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布局,整体内饰看起来更为时尚。

写在最后

在定位上,江铃福特途睿欧是与GL8等车型同属一个级别的,但别克GL8作为最早的合资中高端MPV而深受消费者青睐。江铃福特途睿欧作为一个后来者,在尺寸及空间方面丝毫不亚于GL8,同时在售价及配置上也比较具有竞争力,但或许是因为品牌的缘故,途睿欧的销量算不上好,等到新款车型上市,更加美观的造型或许会一定程度上改变现状。

RECOMMEND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睿欧
途睿欧
指导价:18.69-27.5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9-27.58
MP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