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A6假想图曝光!国产加长后不就成A8了?!

2018年01月26日 20:30:00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全新奥迪A6假想图曝光!国产加长后不就成A8了?!

最近国外媒体根据去年11月全新A6谍照绘制了一张效果图。相比于现款A6,整车风格变化较大,并在一部分外观设计上与大哥A8靠拢。此外,通过和新车谍照的轮廓细节进行对比,可以看出假想图已经非常接近目前真车的样子。

 全新A6假想图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全新的A6将会采用最新的MLB EVO平台,并将会在今年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与观众见面。

根据效果图来看,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大灯灯组让整车气质更像A8线条也更为刚硬,不再像之前那样圆润,有很强的运动气息。

 新款奥迪A8 

尾部造型方面也将采用与A8类似的贯穿式尾灯。并且作为“灯厂”,车尾将会全部采用LED光源。

 新款奥迪A8 

而在动力方面,由于与A7共享动力总成,所以理论上会采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3.0T的最大马力为340匹,扭矩为500牛米。

虽说该车会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亮相,不过要想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可能需要等到明年才可以。毕竟由于国内特殊的市场需要,整车需要二次研发才可以达到标准。而在国内的发动机配置上很有可能是2.0T的高效率版、2.0T高低功率、2.5 v6这个几个动力水平。3.0T V6发动机应该也会到来,但目的仅仅是为了拉高整个车系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