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终于要来了!奔驰GLA笑笑不说话

2018年01月28日 21:22:5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于2016年巴黎车展首度发表的UX概念车款,不但展示了雷克萨斯对于新一代跨界SUV的设计概念,且更预告了一款产品定位在现行NX车系之下的全新入门SUV产品,即将加入雷克萨斯品牌的销售阵容。

null

虽然关于UX概念车即将量产的消息于2017年不断传出,但始终不见原厂释出任何新车的相关资讯,但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指出,以UX概念车为基础所推出的量产车款,即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演。

null

UX量产车款未来所瞄准的、将是梅赛德斯-奔驰 GLA、奥迪 Q2等车款为主的豪华跨界入门SUV级别。

UX概念车款采用了类双门的外观线条以及独特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不过量产车款应会改采传统的车门开启方式,但类双门的动感车身线条则有望保留。

UX车系初期将提供UX 200、UX 250以及UX 250h三款动力选择,推估应是搭载2.0升、2.5升自然吸气动力,油电车款则推估是以2.0升动力搭配电动马达而成。

即使原厂并未释出关于UX量产车款的相关资讯,但据海外媒体报道指出,UX车系初期将提供UX 200、UX 250以及UX 250h三款动力选择,而依雷克萨斯现行车款的命名方式看来,推估应是搭载2.0升以及2.5升自然吸气动力,油电车款则有可能是以2.0升动力搭配电动马达而成。原厂推估在新车发表前应会逐步释出新车资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带来最新的相关报道。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