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昕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昕动”不阻挡行动,冬季安全配置暖你心

2018年01月29日 15:37:27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又到了一年“起床靠毅力,洗澡靠勇气”的季节,冬季驾车出行,低温、雨雪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麻烦。在这个寒冷的季节,2018款昕动为你支招,助你解决冬季行车难题。

null

贴心配置,温暖你心

进入冬季,室外温度越来越冷,而2018款昕动车内依旧能暖如阳春。其智能恒温空调能自动调节车内温度。该车还具有MAX前风挡一键除霜和自动内循环切换功能,便捷又实用。2018款昕动配备的前后风窗气动无骨雨刮,在冬季模式下,可在熄火后使雨刮片保持在最高位置,有效避免雨刮被冰雪冻住。

null

冬天的夜晚总是到的特别早,2018款昕动的高亮透镜式前大灯配备了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其自动大灯功能在周围光线变暗时自动开启车辆近光灯,而离回家功能在夜间锁车后会延时关闭前大灯,在寒冷的冬夜贴心照亮车主回家的路。

安全配置,保护你身

雨雪天路面湿滑,而2018款昕动配备有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BSW制动盘水膜清除功能,以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等多项安全功能,全面提升车辆不同行驶状态时的稳定性与安全性,让驾驶者无惧挑战。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能帮助用户实时监测轮胎运行的状态,及时发现问题,避免爆胎等危险情况的发生。

null

2018款昕动还拥有强健的“筋骨”。其整车采用了大量的高强度、超高强度钢材,如热成型的B柱防撞加强板的拉伸屈服强度达到1200兆帕以上。全系标配的前排WOKS安全头枕,采用向前弯折倾斜5°设计,缩短头枕与前排驾乘人员头部距离,内部结构的重新优化使其能承受1200N的静压力,带来既舒适又安全的体验。

这个冬天,2018款昕动助你甩开寒冷,尽享舒适安全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昕动
昕动
指导价:8.14-11.14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4-11.14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