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Pilot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全新一代豪华中型SUV最吸引的是这款发动机!

2018年01月29日 15:41:20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英菲尼迪全新一代豪华中型SUV最吸引的是这款发动机!

英菲尼迪官方公布了2018年在中国的市场计划,一共要推出六款新车型。全新一代的QX50非常吸引人,定位豪华中型SUV车型,说是中型SUV。

但是看起来比较有跨界的味道,车顶设计过于轿车的流线型设计,压得非常低,底盘的离地间隙也不是非常大,看起来有点轿车的意思。

比现款看起来更加饱满精致,正脸采用的是家族式的波澜中网进气格栅,不仅大气,内部显得也非常精致时尚。

前脸的线条勾勒非常有棱角,两侧比较夸张的进气口造型,都凸显了这款车的运动元素,全车采用的是全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惊艳,尾部比较圆润,线条设计比较跳跃,很有活力。

全车尺寸为4693*1903*1679,轴距为2800,这个尺寸称为中型SUV有点勉强了。

内饰的设计也带来了很多豪华感,中控双屏幕上下搭配设计,科技感十足,中控台的线条划分非常有弧线,流线型运用非常到位,饰条和用料都非常足,档杆区设计很有个性。

还配备了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在0-130km/h的车速范围内行驶时,可以提供辅助转向、制动、加速等功能来纠正辅助你的驾驶技术。

搭载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可以说是这辆车最瞩目的地方,这款全新的发动机是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的技术。

它能把压缩比在8:1到14:1之间自由来调节。

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2Ps(268hp/200kW),峰值扭矩达380N•m。匹配CVT变速箱。

这款动力配置也将是它最大的吸引力,很多人将会看重这款发动机的特点,销量高不高就看这款发动机的表现了。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