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新英朗再登投诉榜首,跟风买热销车千万要当心

2018年01月30日 14:03:33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很多不知道如何选车的人,往往都是看别人买什么车,自己就会选择什么车。或者是哪款车卖的多就会选择哪款。殊不知,这样选车很容易被别人带歪了。如今声名狼藉的本田CR-V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由于机油增多,很多车主纷纷走上了投诉的道路。而当初这款新车上市时,很多人选择加价提车,也有不少人跟风买了这款车。

而在轿车市场,同样有不少销量高但是投诉量也不少的车型,想买车的一定要当心了。下面笔者就针对车质网给出的上个月投诉数据,详细给大家介绍几款要谨慎买的车型。

NO.1别克新英朗

12月销量:40939辆,投诉量:110例

null

别克新英朗在去年创造了不错的成绩,12月销量达到40939辆,全年累计销量达到416990辆,同比增长了12.6%。不过在销量增长的背后,投诉量也呈现猛增的趋势,在12月份再次拿下轿车投诉排名的第一位。如今新英朗的主要问题集中在发动机上,例如发动机漏油、抖动以及异响问题十分严重,这主要是由于全新采用的三缸发动机出现较大的问题。

null

NO.2现代朗动

12月销量:15038辆,投诉量:65例

null

韩系品牌在去年遭遇了冰冻期,全系产品都呈现不同程度的下滑。不过在轿车方面,由于采用了较大幅度的优惠,现代朗动还是保持了一定的销量,去年全年销量达到了122241辆,依旧保持了月均过万的成绩。不过现代朗动的下滑也跟其本身的质量问题有很大关系,例如转向系统故障已经成为通病,并且导航黑屏的现象时有发生。而面对大量的投诉,厂家似乎忙于提振销量而无暇顾及车辆的质量口碑。

null

NO.3大众宝来

12月销量:22458辆,投诉量:53例

null

大众宝来在换代以后销量得到了迅速提升,在2017年全年销量达到了250385辆,同比增长了12.6%。毫无疑问,宝来的销量能够迅速回暖跟其强大的品牌口碑有巨大的关系,然而很多信赖大众口碑的消费者在购买宝来之后,却面临了诸多问题。例如排气管无隔热瓦有自燃风险,就成为很多消费者反馈的主要问题,但是大众官方并没有提供解决措施。另外,发动机异响、制动异响以及发动机漏油也成为了普遍问题。

null

NO.4大众朗逸

12月销量:45554辆,投诉量:46例

null

朗逸在2017年继续稳坐轿车销量榜首的位置,实现457959辆的销量成绩,不过同比下滑了4.3%。朗逸凭借中庸的外观以及强大的品牌力,吸引了不少第一次购车的用户。不过朗逸在动力系统上的关键问题,也成为这些人的困扰,例如发动机异响、抖动、变速器异响等成为消费者投诉的主要问题。

null

NO.5艾瑞泽5

12月销量:14930辆,投诉量:40例

null

艾瑞泽5作为奇瑞2.0时代的代表作,一经上市被备受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并且销量一路走高,甚至有单月突破2万辆的表现。不过在去年,艾瑞泽5的销量开始持续走低,甚至跌破万辆,在销量下滑的同时,质量问题的增多非常明显。据悉,艾瑞泽5的投诉主要集中在减震器、发动机和变速器异响方面。如果奇瑞不能有效的解决这些问题,艾瑞泽5恐怕在为未来的竞争中将更站不稳脚跟。

null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道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