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改装」如果把一辆奥迪A3改到500马力可以称之RS 3么?

2018年01月31日 09:00:55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改装」如果把一辆奥迪A3改到500马力可以称之RS 3么?

在国内,我们一提起奥迪RS 3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前不久刚刚上市的三厢版本。横置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电控四驱系统,让你这辆小钢炮以综合优异的表现名列前茅,甚至有些时候可以和超跑抗衡,但今天,我们说的却不是这辆RS 3而是.......

近日,著名的ABT改装工厂对两厢奥迪RS 3进行了一下修饰,让这辆本身就非常颇有杀气的小钢炮再一次焕发青春。

虽然从外观看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换装的碳纤维前扰流板起到点睛之笔。白与黑的结合衬托着这辆车更加美观。

前叶子板上面的鲨鱼鳍式的散热口绝非摆设,而是真正能起到很好的空气流通的作用。不过,在国内估计很少有车主舍得将叶子板进行开口的施工。

全车轮圈采用20英寸的锻造铝合金材质,ABT在这方面也比较人性化,同尺寸不仅提供20英寸的轮圈,还有19英寸的轮圈也可以进行选择。

可能会问,里面RS标识的制动系统是原车的么?那必须的,这可是RS 3。不过,如果要是普通A3车主也可以进行选装。为了提升操控稳定性,KW V3绞牙减振器必不可少。

尾部底部扰流板也非常别致,配合双边共四出的ABT运动排气系统可以输唱出美妙的排气音符,底部的扰流板也可以为此提供较好的尾部气流为车辆提供很好的稳定性。

也许在国内你开着这辆车,肯定很多朋友会误认这是一辆奥迪A3并抛来不屑的眼光。此时,一个弹射起步将500马力全部释放到四驱系统上,3秒破百的成绩会让所有人后悔刚才不尊重的举动。

转自涛涛说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