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款小型SUV,用魅力征服你

2018年02月01日 09:21:53
分享到:
来源:买车上一猫

中国人选车一般都是越大越实惠,但有些人并不喜欢较大的车型,只是够用就好。今日猫哥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小型SUV车型,看着比较古灵精怪显得挺可爱的,小身材中蕴藏着大空间,如果你喜欢个性不妨考虑一下。

三款小型SUV,用魅力征服你

铃木(进口)-英格尼斯

指导价:12.90万

三款小型SUV,用魅力征服你

英格尼斯看起来有些复古,非常有辨识度。前格栅与大灯组成一体,再由镀铬包裹有种小巧可爱的感觉。尾部采用了双色的设计,比较吸引眼球,简单的线条突出了层次感,整体比较饱满。

三款小型SUV,用魅力征服你

英格尼斯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简洁,中控台区域划分的清晰明了,中央挂立式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很多功能,仪表盘突出了运动的效果。整体做工显得比较精细,织布座椅有些欠考虑,车内空间比较宽敞。

三款小型SUV,用魅力征服你

英格尼斯搭载了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7千瓦,峰值扭矩118牛米,匹配模拟6速CVT变速箱。

东风日产-劲客

指导价:9.98-13.48万

三款小型SUV,用魅力征服你

劲客设计的年轻时尚有着流畅的轮廓,还有点老大哥途乐的硬朗。采用双色拼接车身设计的劲客搭载日产家族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辨识度真的非常高。车尾部分能够看到奇骏的影子,上窄下宽的身材造型配合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足够动感。

三款小型SUV,用魅力征服你

劲客的内饰设计相当地朴素,这种简约化的设计将一切不必要的东西都去掉,应有的功能配置都融汇于控制系统之中。做工相当用心,3.5寸TFT仪表是同级车里一大优势,7英寸中控屏虽不算十分夸张,但细腻的分辨率和丰富的功能依然能成为加分项。

三款小型SUV,用魅力征服你

劲客搭载1.5L排量的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搭配日产最常用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的制造工艺那些专业名词就不说了,反正是沿用了旗舰跑车的部分先进制造工艺,能带出更节能高效的动力表现。

北京现代-北京现代ix25

指导价:11.98-18.68万

三款小型SUV,用魅力征服你

北京现代ix25相对于老款来说,颜值上升了一个档次。它的线条设计还要更锋利一些,也让它比起老款更男人了一点。前脸线条变得更为丰富,“开眼角”大灯和造型夸张的前进气格栅相连接,同时新车针对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看起来更为动感。尾部加了镀铬装饰的单边双出排气尾喉还是令到整个车尾变得很有看点。

三款小型SUV,用魅力征服你

北京现代ix25的内饰采用对称式的风格设计,即使不是处女座的人看到心情也会觉得很舒畅。没有多余的线条去突出层次感,正是这种简单耐看的风格才可以迎合更多消费者的口味。新增的配置多为实用配置,而很多配置做到了除最低配外均有配备,例如胎压监测系统、下坡辅助、LED日行灯、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以及真皮座椅等,这些配置在同级别很多车型上都是高配才有的,因此新ix25的中配车型很有看点。

三款小型SUV,用魅力征服你

北京现代ix25搭载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6000rpm,最大扭矩242Nm/1500-3200rpm,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6kW(125Ps)/6300rpm,最大扭矩150.7Nm/4850rpm,匹配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三款变速箱。

以上三款小型SUV都非常有个性,英格尼斯车型选择上比较少,空间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劲客对于舒适性和油耗表现不错;北京现代ix25有着很高的性价比,配置较为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