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名爵携手智甲头牌劲旅夺智利超级杯冠军

2018年02月01日 11:35: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MG名爵携手智甲头牌劲旅夺智利超级杯冠军

名爵浪潮,只为年轻狂欢。1月27日,MG名爵战略合作伙伴——智甲头牌劲旅科洛科洛竞技俱乐部(下简称“科洛科洛”)在与圣地亚哥漫游者的决赛中,以3:0大比分胜出,摘得智利超级杯桂冠。MG名爵携手年轻,在中国市场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热销南美、辐射东盟、中东等地区,以更强国际范儿,为全球年轻人打造always YOUNG的“爵对驾趣”。

1.jpg

MG名爵战略合作伙伴科洛科洛球队夺智利超级杯冠军

作为智利最大、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创建93年的科洛科洛,与MG名爵同样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与粉丝文化。球队在智利以及南美足坛成绩斐然,曾29次夺得智利足球甲级联赛冠军,13次夺得智利足协杯冠军,也是至今为止智利唯一夺得过南美解放者杯的球队,在智利甲级联赛排名第一位。也因此,科洛科洛在吸引着全国近一半球迷的同时,为世界输送了大批球星,现效力于拜仁的中场比达尔、现效力于曼联的桑切斯等,都曾在科洛科洛有过出色表现。

3.jpg

MG名爵战略合作伙伴科洛科洛球队夺智利超级杯冠军

致敬赛场,携手年轻,2017年,MG名爵与科洛科洛正式签约,成为俱乐部2018-2020年度战略合作伙伴。2018赛季初始,科洛科洛球员身披MG名爵球衣首战告捷,无疑是两个同样有着近百年历史并始终保持活力的品牌,年轻共鸣、全球共赢的新年献礼。始终以年轻人最爱的“Tone调”一起玩、同步嗨,MG名爵专注年轻跨界,与英国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上海上港队展开合作,与年轻人无界沟通。此外,Trophy League名爵驾控营、名爵Carffe等社交ID的推出,更为全球范儿always YOUNG的强势浪潮持续注入活力。

2.jpg

MG名爵战略合作伙伴科洛科洛球队夺智利超级杯冠军

年轻无界,汹涌出击。MG名爵在中国市场获得快速发展,2017年,以全年销量近14万、全年同比增长88%的速度,成为年度增速最快的国际品牌。与此同时,MG名爵在全球范围内同步猛进:科洛科洛所在的南美市场,MG名爵8个月增长率118%,作为智利销量增长最快的品牌,在整体汽车市场下滑背景下逆势上扬;以泰国为代表的东盟市场,MG仅用两年时间跻身乘用车前10、成为最活跃的汽车品牌,实现复合增长率200%的突破;2018年,MG名爵旗舰展厅在沙特吉达开业,名爵ZS正式登陆中东市场,为下一波热销蓄势待发。近期上汽泰国春武里府新工厂的正式投产,更为MG名爵造就总投资逾10亿美金、年产10万辆、面向全球年轻化市场的重要制造基地,全球年轻的always YOUNG的驾乘生活,由此启程。

4.jpg

名爵ZS在泰国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