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麒汽车-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M3突然要停产,原来说走就走的不只有旅行!

2018年02月01日 18:38:59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说走就走的旅行,大家都向往,但宝马M3你说走就走,也太任性了吧!外媒消息称,现款的宝马M3(F80)打算要在5月份停产,你们有什么感想吗?

null

宝马M3

正常情况下,现款M3应该要等到全新M3推出以后才会停产,然而新一代的M3还在研发当中,至少到2020年才正式发布。现款车型提早将近两年停产,肯定是有什么问题了!

null

没错,问题还是排放方面。宝马M3倒在升级后的全球统一的轻型车排放测试规程(WLTP)手上,宝马M3是3年前的产物,但全球排放法规要求越来越苛刻,升级速度也非常快,新车型的排放控制技术也得随之更新。

null

之前宝马推出了为排放而妥协的改进方案,宝马M3和M4车型,为了能达到排放要求,他们的新款车型选择在排气管上安装颗粒捕捉器,以此控制污染物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null

但加了这种设备以后,传动轴也得为此让道,原来的碳纤维传动轴被换成体积更小的钢制传动轴。虽然所有人都千万个不愿意,但至少也是一种解决方案,然而,能留下来的确只有宝马M4,升级后的宝马M4会在今年6月份之前开始生产。

null

宝马M4

有人就会问,为什么与M4同平台的宝马M3,反而要停产呢?或许考虑这代产品已到达末期,这样做会增加成本。至于原因是否属实,或许还要等官方的消息。

网友点评

qczjlenguo:怀疑下一代会不会直接就变成了四缸混动?

clsm:新款没上市,老款就停产,老款紧俏了,4S店又可以乘机加价了。

OJJK:宝马M3这种车还看成本!那M4不是亏得最多的那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麒M3
瑞麒M3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