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仅仅是鸡腿档把,中华V7终于有机会用上真正的宝马技术了

2018年02月02日 09:54:43
分享到:

说起华晨中华,可能很多人对这个品牌的新车已经没什么关注度,在两个月之前,华晨中华推出了一款和吉利博越有些相似的SUV新车—V6,这款车上市两个月之后,销量似乎并不尽如人意,甚至有些差,11月销量为525台,12月为2341台,所以说中华V6的上市表现并不好,那么未来一段时间,这款车想要实现低开高走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目前国内的新车投放速度实在是太过频繁,新产品如果刚刚上市没能获得很好的销量表现,那么未来获得成功的可能性就很低了。

null

在V6并没有获得成功的前提下,新的SUV产品似乎很快就要来了,日前我们得到了一款中级SUV的产品图,这应当就是中华V7了,中华V7采用了中华汽车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T字形的类宝马双肾进气格栅加上整体比较宽大的前脸,综合来看,还是很有力量感的,我们不得不说,多年以来,其实中华汽车在外观设计方面的表现尚可,除了有些时候,多多少少和宝马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null

新车侧面总给我们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总觉得D柱的设计在哪见过,仔细思考之下,这款车的侧面造型和之前上市的Jeep指南者有些相似的成分,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和隐藏式D柱,加上中华V7定位一款中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所以整体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

null

中华V7的尾部造型倒是没什么新意,也没有多少复杂的线条,双排双出的排气管造型应该算是其中最大的亮点了。

null

内饰层面,中华V7用到了很多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包括黑黄双色内饰,平底运动方向盘,以及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只不过,中华在在这款V7上,将中控大屏向外突出,更接近驾驶员位置,这一点倒是一个很好的设计。

null

除此之外,V7的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电子档把了,猛地一看,有点宝马鸡腿档把的意思,但是仔细观察之下,这个鸡腿就有点“瘦鸡腿”了,多多少少有点不伦不类。在档把旁边,配备了一个皮质包裹的扶手,这算是一个比较实用的设计,SUV的底盘较高,出现弯道侧倾的情况比较多,这个扶手还是很有用处的。

null

中华V7将搭载一台由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头很大,由宝马和华晨共同研发而成,这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4匹,至少在国产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方面,已经属于遥遥领先了,要知道,吉利博越上那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也仅仅只有184匹,所以这个动力数据还是非常亮眼的。与这款动力数据非常亮眼的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双离合变速箱的背景也很深厚,新一代国产宝马车型将搭载这台双离合变速箱,所以说,从动力组合的层面来看,这台中华V7算是充分吸收和借鉴了宝马的技术,这可能也是这款车最大大的亮点。

null

这款中华V7定位为一款中级SUV产品,2770mm的轴距对于一款5座车型来说,应该能保证一个比较好的空间表现,之前上市的中华V6售价区间为8.79—14.19万,那么根据中华V7的整体产品力,这款中级SUV产品的起售价格应该在10万元左右。而中华V7的内饰、配置以及和宝马渊源非常深的动力组合,都让这款车的产品力值得期待,当然这些产品力得到发挥的前提还是需要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