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公里加速最快的10款SUV车型!有一款竟然是自主品牌?

2018年02月02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百公里加速最快的10款SUV车型!有一款竟然是自主品牌?

大家传统的认知中,SUV只不过是一台空间更大、通过能力更强的车型,什么速度、驾驶乐趣、激情之类的跟SUV完全沾不上边,这些都是超跑的职责。不过随着我们对SUV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现在的SUV需要顾及到的方面也越来越多,有一些车型在保障空间和通过性的情况下,也有着非常强劲的动力和操控性。

而就在我们盘点这10款加速最快的SUV时,竟然发现其中有一款是自主品牌!至于是哪台车,大家往下看吧。

NO.1:特斯拉 Model X P100D

0-100km加速时间:3.1s

指导价:141.35万

在当前的政策环境之下,汽油车型总需要顾及一下发动机排量以及油耗的问题,而电动车就完全没有这种顾虑,而且电动车在加速方面本来也更有优势。作为汽车界的apple,Model X P100D这个3.1s的破百时间也许只是照顾到大多数人感受而权衡出来的结果。

NO.2:兰博基尼Urus

0-100km加速时间:3.6s

指导价:313万

兰博基尼Urus是兰博基尼刚刚上市的首款SUV,搭载4.0T双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50匹,最大扭矩850牛米,百公里加速3.6秒。不过从售价上来说兰博基尼Urus的性价比就远不如Medel X了,而且这个外观设计,可能也不是大部分消费者能接受的。

NO.3: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

0-100km加速时间:3.7s

大切诺基 Trackhawk在国内没得卖,其实他就是当初切诺基SRT-8系列,只不过后来SRT只提供给道奇,所以大切诺基就改成了Trackhawk。心脏是一台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717匹,最大扭矩875牛米,加速时间仅有3.7秒。

NO.4:保时捷卡宴Turbo

0-100km加速时间:3.9s

指导价:199.8万

这台众泰SR9,额不对,这台卡宴Turbo搭载4.0T双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

NO.4: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Quadrifoglio

0-100km加速时间:3.9s

阿罗Stelvio的四叶草版本,与卡宴Turbo并列第四,搭载2.9T双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10匹,最大扭矩601N.m,据悉这款发动机源自法拉利。只是国内没有卖。

NO.5:宾利添越

0-100km加速时间:4.1s

指导价:398-480万

说宾利添越是目前最豪华的SUV我认为并不为过,搭载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有4.1秒,发动机在1250转时就能爆发出900牛米的最大扭矩。

NO.6:奔驰AMG GLE 63 S

0-100km加速时间:4.2s

指导价:198.8万

搭载的是5.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4.2秒。与它并列第六的还有宝马X5 M和X6 M。

NO.6:宝马X5 M/X6 M

0-100km加速时间:4.2s

指导价:185.8万/192.8万

虽然宝马X5、X6的M版本跟奔驰AMG GLE 63s成绩相同,但尴尬的是,奔驰用的是5.5T的双涡轮发动机,而在相同的加速成绩之下,宝马X5/X6 M用的却是4.4T的双涡轮发动机。这个差距就有点大了。

NO.7:蔚来ES8

0-100km加速时间:4.4s

指导价:44.8-54.8万

跟其他车型摆在一起,蔚来ES8的性价比优势是真明显。蔚来ES8采用前后两台电动机的布局,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时间4.4秒,也算是为国争光了。

NO.7:奔驰AMG GLA 45

0-100km加速时间:4.4s

指导价:57.90-63.40万

又是一台奔驰车型,而且如此来看GLA 45 AMG的性价比似乎更高,它仅搭载了一台性能强劲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得益于自身重量较轻体积小巧,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

NO.7:保时捷Macan Turbo

0-100km加速时间:4.4s

指导价:99.8万

最后三台车都是并列第七,保时捷Macan Turbo使用3.6T双增压发动机,最大440匹,最大扭矩600牛米,加速时间为4.4秒。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