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Cou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冬天不再冷 详解新哈弗H6 Coupe电加热座椅

2018年02月02日 13:17:51
分享到:
来源:长城汽车

现在正是四九寒天,聊这个话题,会让大家深有感触。今年冬天南方的雪比北方的雪来得还要早,很多区域都达到气温的历史最低值。汽车作为离开家门就进入的第二移动场所,如何能温暖舒适,真的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即使有空调,那在寒冷的冬季冰了一晚上的汽车座椅也是让人不寒而栗的,这也是电加热座椅存在的价值,一旦你用上它,就会离不了。

前排主副座椅电加热在新哈弗H6 Coupe均可有人性化的自主选装。新哈弗H6 Coupe有豪华型和超豪华型两款配置,就最低配豪华型而言,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环境选装前排主副电加热座椅,仅需500元。这样的选装方式避免了硬性标配,避免了对不需要的客户带来的配置浪费及购车成本的增加。

有了电加热座椅,在寒冷的冬天你就可以很舒服的与座椅亲密接触了。新哈弗H6 Coupe的电加热座椅使用入口非常方便,可以通过9英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的菜单进行操作,也可以通过中控台的两个左右按键进行操作,操作简单易用。按压座椅电加热按钮或通过显示屏上的[车辆设置]---[座椅加热通风设置],即可进行档位的调节。

座椅加热是通过座椅内部的电阻丝等对座椅进行加热,使座椅短时间内逐渐升温,座椅加热在使用中没有任何安全隐患,内部材料即使在恶劣的使用环境下也不会轻易造成短路、断路和老化。但在日常使用中也需要了解一些常识,才能良好的使用:

(1)座椅加热装置只有在点火开关打开时才能起作用,一定要在在启动发动机后打开座椅加热开关,这样可以有效的节约蓄电池能量延长蓄电池寿命;

(2)为了保护座椅加热装置的加热部件,请不要跪在座椅上或对座面和靠背施加点状负载,避免针或小刀等锋利物品划破座椅;

(3)停车后及时关闭座椅加热,防止下次启动,用电负荷过大;

(4)加热座椅不要再加装过厚的坐垫,以防座椅异常过热会导致故障;

(5)座椅上防止有大量水浸湿,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电加热座椅可能会受损,请去4S店检查后再使用;

随着消费的升级,人们对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很多高级的配置从之前的曲高和寡逐渐成为主流。相信在寒冷的北方,汽车本身就是大家躲避严寒的交通工具,在这个方向上,进一步提升乘坐的舒适性,想必是绝大多数消费者共同的心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