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Urus最速SUV地位将不保,捷豹要发大招了!

2018年02月02日 21:30:2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自打兰博基尼Urus推出之后,它是以性能跑车著称兰博基尼推出的SUV,性能方面自然不用多说,堪称最速SUV。因而各大品牌的性能SUV纷纷拿它来比较,或者说拿它当成自己旗下SUV性能超越的目标。

而为了从兰博基尼的Urus手中夺回最速SUV称号,有外媒称捷豹称将会推出一款特别版的F-PACE车型,代号为“闪电”,基于捷豹F-PACE SVR车型进行打造,将成为捷豹F-PACE车型的最强版本。其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高速度超过兰博基尼Urus。

捷豹公司首席执行官Lawrence Whittaker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捷豹性能部门通过对F-PACE特别版每一个部件的精化调校,以压榨出车子最大的性能。

在那台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加持之下,捷豹F-PACE特别版将有着超过674马力的最大功率,而且极速也将超过306km/h,重新夺回被兰博基尼Urus占据的最速SUV称号。

虽然这款F-PACE特别版外观内饰等现在还没有公布,基于捷豹F-PACE SVR车型进行打造,整体应该相差不大。捷豹F-PACE SVR车型同样采用捷豹家族式前脸设计,巨大的椭圆形进气格栅,在前保险杠下部以及前翼子板处都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更加动感。格栅处还挂着性能象征的SVR徽章,不知道到时特别版出来会的是什么徽章。

外媒称这款特别版应该不会很快到来,因为现在新捷豹F-PACE SVR车型正在紧锣密鼓地测试当中,新车也将于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发布。据悉,这款代号为“闪电”的F-PACE特别版车型,也有望于2018年9月发布。到时,捷豹F-PACE也将夺下最速SUV的称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